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野生急凍鳥!芬蘭滑雪選手冬奧 GG 慘凍傷痛到崩潰

北京冬奧日前落幕,本屆奧運話題不斷,現有媒體報導一名 24 歲芬蘭越野滑雪運動員林德霍姆(Remi Lindholm)參加 50 公里競賽時,下體慘遭凍傷。

芬蘭越野滑雪選手林德霍姆自爆 GG 凍傷。(圖取自 IG @remilindholm

|芬蘭選手零下 16 度越野賽 GG 慘凍傷

據外媒報導,冬奧越野滑雪男子 50 公里自由式項目於 19 日登場,比賽當天氣溫只有攝氏零下 16 度,主辦方擔心選手凍傷,將比賽延後 1 小時才開始,原本 50 公里的賽程也縮短至 30 公里,沒想到仍有選手「太雞凍」。代表芬蘭出賽的林德霍姆忍著酷寒在 1 小時 16 分抵達終點,取得第 28 名。賽後受訪時,他透露自己陰莖凍傷,忍痛完成賽事,隨即塞熱敷袋解凍,敷了 15 分鐘才緩解,讓他崩潰直呼是「最糟糕的比賽」。

林德霍姆(中)下體凍傷急熱敷。(圖取自 IG @remilindholm

不過,這已不是林德霍姆第一次下體凍傷,去年他在芬蘭 Ruka 參賽時就曾凍傷過。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人留言笑虧「我知道不該笑,但我忍不住」、「幹嘛那麼雞凍」、「野生急凍鳥」、「雞凍戰士」、「蛋蛋的憂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