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氣墊加持!Converse 全新籃球鞋“ALL STAR BB Shift”炫目登場

新生代籃球運動員越來越多不被位置所局限,無論在球場上還是生活中都拒絕被定義,素來打破束縛不設限的Converse深諳其道,在不斷拓展的籃球鞋款系列中加入新成員“ALL STAR BB Shift”,演繹球場踴躍新姿態。

Converse All Star BB Shift 建議售價新台幣$3,580元

Converse 全新“ALL STAR BB Shift” 登場

Converse全新“ALL STAR BB Shift”,意在賦予全能的無球跑位籃球運動員們勇敢向前、直面防守的精神,助力創造場上的高效進攻。在任意位置都能表現得游刃有餘的他們不但樂於分享球權,更能將戰術發揮出最大優勢。新生代籃球運動員們打破場上位置局限而創,不再循規蹈矩,打出新風。

Converse為了幫助球員激發自身的無限潛力,通過大膽配色與獨特設計,同時兼顧性能和美觀,以確保球鞋最大限度地提升球員在場上的掌控力

Converse為了幫助球員激發自身的無限潛力,通過大膽配色與獨特設計,同時兼顧性能和美觀,以確保球鞋最大限度地提升球員在場上的掌控力。此次Converse特意為球員打造球員版,助力他們無畏得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傳遞籃球的拼搏精神。與此同時,市售產品更不負眾望,帶來多種時尚配色選擇,讓各位選手輕鬆掌控在場上的每一刻。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最重要的是,Converse提供了一個具有無限可能的鞋款。專注於穩定性、響應性和緩震性的“All Star BB Shift”與你同在,讓你無論在何種場地、何種比賽中,只要穿上它都能靈活自如。

Nike 氣墊科技加持

“Nike Air Zoom Turbo”科技為球風快速流暢的籃球運動員量身定做,讓前掌始終處於敏捷的狀態,確保球員自如地控制速度,找尋防守與進攻空間。TPU防護層降低側方位意外傷害的同時,也加長結構以有助於增強摩擦力;而多向紋路的鞋底構造可保持球員的核心穩定。編織鞋面和合成皮革鞋面的組合則負責提供輕質支撐,同時優化透氣性,使球員在球場內外脫穎而出。

Converse全新“ALL STAR BB Shift”

帶襯墊的鞋領口對腳跟和腳踝帶來全方位保護,而可調節的加強鞋帶系統可不失靈活得保持鞋子上腳的鎖定性,也讓球員增強運動表現的同時滿足個性需求。

Converse “ALL STAR BB Shift” 三月登場

Converse All Star BB Shift系列將於3月11日起於指定店點陸續販售上市。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3,380-$3,580元。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 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