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物語》Eleven 登大人!平頭女孩變金髮尤物 網驚:認不出來

英國女星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憑藉 Netflix 人氣影集《怪奇物語》中「伊萊雯」(Eleven)一角爆紅,知名度遍及全球。近日迎來 18 歲的她,女大十八變,化身金髮尤物,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認不出來。

米莉芭比布朗主演《怪奇物語》走紅。(圖/Netflix)

|米莉芭比布朗變身金髮尤物網認不出

米莉芭比布朗出演《怪奇物語》時,年僅 12 歲,劇中的平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近年來她從小女孩搖身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風格也日趨成熟。近日,她曬出與男友傑克邦喬飛(Jake Bonjovi)的合照。照片中,只見她一改過往深髮色,以一頭亮麗金髮亮相,身穿復古印花的馬甲式洋裝,蕾絲材質和縮腰設計,女人味十足,讓觀眾幾乎認不出來她是誰。

|《怪奇物語》第四季上線時間曝光

Netflix 在 18 日宣布《怪奇物語》第四季上架時間,「九本劇本、超過八百頁的台詞、將近兩年的拍攝時間、數千顆視覺特效鏡頭,加上幾乎兩倍的片長,《怪奇物語》第四季可說是至今最具挑戰性,但拍起來最有成就感的一季。」睽違兩年推出新集數,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第四季將分成兩輯播出,分別於 5 月 27 日和 7 月 1 日上線。但官方也宣布令人難過的消息,那就是《怪奇物語》將在第五季完結。

《怪奇物語》第四季上架時間確定。(圖/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