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兒子長大了!貝克漢家 17 歲克魯茲大膽半裸登雜誌封面,致敬老爸多張經典照!

相較於兩位哥哥——布魯克林和羅密歐,貝克漢家的小兒子克魯茲貝克漢似乎在媒體曝光度上不如大哥和二哥來得受到關注。不過 2005 年出生的克魯茲貝克漢今年也已經 17 歲了,在 2 月份迎向 17 歲生日的他也登上了《i-D》雜誌的春季刊封面,以前衛又大膽的半裸造型展現出即將成年的小鮮肉魅力,完全沒有青少年的青澀氣質。

如果你是資深的貝克漢粉絲,想必一定會覺得這組照片意外的眼熟——沒錯,這組克魯茲貝克漢的照片的確就是在致敬老爸過去曾經拍攝過的經典照片,而且攝影師也同為 Steven Klein,相當具有紀念意義。

當然,貝克漢還有「貝嫂」維多莉亞也都轉發了這組克魯茲的照片,為小兒子的表現力感到十分驕傲,那麼各位讀者~成熟男人還是小鮮肉你又是偏愛哪一味呢?

source/i-d magaz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