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社論|自由叛逆-人間 CK & 香奈兒 Jennie 再展人氣硬實力

人氣越高帶貨能力越強,這點早已從網路時代進發開始便反映在各個公眾人物身上,像是擁有「國民妹妹」之稱的 IU 便是最好例子,隨興在社交平台的輕鬆寫照都能促成品牌銷量增長。而近期,韓國超人氣女團 BLACKPINK 團員,譽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 Jennie 也再度應證其人氣帶來的黏著力。

引起忌妒之火的人間 CK

不久前,Jennie 於 Instagram 發佈代言時尚生活品牌 Calvin Klein 的圖集,整組 2022「All Together」春夏形象一改過往甜美純欲系形象,以大方展露欲氣身材的方式突顯自我,成功在網路串起了留言圍觀,讓不少全球粉絲共鳴的喊道:「引起忌妒之火的人間 CK」無疑是撩人於無形之中。

如此強大的「個人號召力」,著實令人想起去年 Jennie 亦曾於 Instagram 發佈相同 Calvin Klein 代言,誠然自帶的傳播威力同樣不容小覷。

穿什麼紅什麼,Jennie 實打實的人氣硬實力

不過,正如開篇所說的「人氣影響」,Jennie 的力度並不停留在留言內容而已,早些時候,Jennie 於同個社群平台釋出多張與愛寵的慵懶床照,仰胸撐床穿著十分休閒的 Alexander Wang 短版上衣搭配 Clumppy By Wiggle Wiggle 品牌褲款,展現纖細曼妙的日常姿態時,立即讓上身的兩款單品便於網上迅速售罄。這是在完全不標記品牌的狀況下「實打實」的將品牌廣度再度上推一個檔次。

不侷限高端形象,私下穿搭傳達出自由與叛逆

當然,現在享有雙品牌「人間」稱號的 Jennie,也不僅是上述所提的高端形象,倘若要說道其潮流屬性 Jennie 亦是駕馭得宜,去年末時 Jennie 於網上分享日常,便以全白棉質背心以及寬鬆剪裁的格紋褲款,搭配結合羽絨衣結構的「異形」作品 YEEZY NSTLD Boot Khaki,傳達出穿搭的自由與叛逆。

由於高端與休閒兩者駕馭得十分平衡且強大,甚至,還有粉絲集其力量開辦了屬於 Jennie 的社群專頁,專門找尋她在各個場合的品牌單品,希望圖得與 Jennie 的更進一步的「品味距離」。

由於高端與休閒兩者駕馭得十分平衡且強大,甚至,還有粉絲集其力量開辦了屬於 Jennie 的社群專頁,專門找尋她在各個場合的品牌單品,希望圖得與 Jennie 的更進一步的「品味距離」。

結:

時而甜美時而性感且纖細無贅肉的螞蟻腰,固然是人人羨慕 Jennie 的直接特點,但其表象之下通過各類不懈訓練所造就而出的氣場,事實上才是大家應該去學習的地方。也許各位並非要去一昧模仿 Jennie 的特質,可以把她當作參照去練習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