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幣不用花破萬!YEEZY GAP x 巴黎世家「三方聯名」正式發售

隨著早前 Kanye West(YE)全新專輯《DONDA 2》在邁阿密舉辦試聽會後,伴隨曝光的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全新聯名系列亦同時正式開販。

YEEZY GAP x 巴黎世家 強調高端風格

此次系列相當重磅,基礎可說是結合 Kanye West 與 Demna Gvasalia 找尋美的全新探索,寬鬆剪裁、柔和色彩強調的舒適高端風格,延續了過往 YEEZY Season 的品牌識別,亦旨在打造通過一系列能夠自由組合的高品質服飾,來降低消費者選擇的穿著壓力。同時,整個的休閒適裝中背後的和平鴿圖也是意味著翱翔未來,意義十分重大。

該系列已於 YEEZYGAP、FARFETCH 登陸販售,倘若你也是視見 YE 式的審美角度,不妨前往入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