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朝秘辛!嘴綠爆料前隊友不滿自己招募 KD ,直言:「他因此不邀我去參加婚禮」

金州勇士在 2017 – 18 兩年完成了連霸,王朝中的 5 名主力球員組成了「漢普頓五虎」,更是被認為是史上最出色的陣容之一。不過當年被踢出陣容的 Harrison Barnes 對此有些不滿,根據 Draymond Green 的說法,他甚至因此沒有邀請自己去婚禮。

在 2016 年總冠軍賽上,勇士在 1 : 3 的情況下被翻盤,例行賽拿下史無前例的 73 勝,但最終卻無法奪冠。而當時身為球隊重要的輪換, Barnes 在後三戰失常,被認為是球隊被逆轉的關鍵因素之一。

Draymond Green。(圖/取自推特)

Barnes 在勇士是進攻端重要的一個點,但 16 年總決他卻無法投進空檔外線,在最後的 3 場比賽,他總計 32 投 5 中,命中率僅 15.6% ,這也導致被包夾的「浪花兄弟」更加孤立無援。

之後勇士在該年的夏天決定邀請 KD 加入球隊,而和前者同位置的 Barnes 自然也沒有留在球隊之中的理由了。由於他在 2015 年拒絕續約,因此在隔年成為自由球員,並且和獨行俠簽下 4 年 9500 萬美元的合約。

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圖/取自Warriors on NBCS Tweeter)

Green 近期在個人節目《 The Draymond Green Show 》上表示,他認為 Barnes 因為當年的事在怪他,「因為我在車裡對著 Durant 哭的那個故事,他對我有些私人的情緒。他邀請了 Stephen Curry 和 Klay Thompson 以及勇士其他的人參加了自己的婚禮,唯獨沒有邀請我。」

不過話說回來,也難怪 Barnes 會不爽,畢竟雖然之後簽下肥約,但待在勇士的昔日夥伴們,如今的曝光率都不是自己可以比的,籃壇地位也都遠超自己。但要把離隊的原因怪在 Green 身上也不合理,畢竟沒有球隊能夠忍住想要 KD 加盟自己球隊的慾望。

Source:The Draymond Green S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