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家最愛背古馳?GUCCI 被評為「最有影響力的品牌」,擠下 CHANEL、LV 等所有精品!

精品老牌佔據流行人士心中極大一部分,就算身穿快時尚單品通常還是能窺見「名牌」在某一部位出現。不過,究竟哪個奢侈時裝屋才是大眾選擇?日前,Search Intelligence 便為我們揭曉答案為:GUCCI。

GUCCI 被評鑑為「最有影響力的品牌」

根據研究指出,會將 GUCCI 評鑑為最具影響力的品牌,是因為透過檢視 Instagram 標籤 Tag、搜索量、文章標註的加總共 7,300 萬次得出的結論,而 CHANEL 則以 7,090 萬個提及數位居第二,接著依序是 Louis Vuitton、Dior、Balenciaga、Prada 等品牌。

這是根據創意資源平台 Design Bundles 分析 76 個奢侈老牌後的最終結果。該團隊研究人員更表示:「GUCCI 憑藉三項類別數據霸榜,儘管競爭非常激烈,但 GUCCI 仍然是大眾首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