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中牙醫賺很大!4 千萬「霸王級賓士」停路邊羨煞人

近年來露營風氣盛行,尤其 Covid-19 疫情肆虐,無法出國旅遊,讓國內外都掀起露營熱,還有不少人砸錢改裝露營車。近日就有網友在台中街頭捕獲一輛「霸王級賓士」,不只外觀吸睛,價格也很驚人,引發熱議。

|台中街頭驚見霸王級賓士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在台中七期市政北路上看到的一輛改裝成露營車的賓士 Unimog ,全黑車身看起來低調又不失霸氣,路邊出現龐然大物超吸睛,網友還用頑童 MJ116〈幹大事〉的歌詞「幹大事我幹大的,賓士 AMG 我開大的。」來形容這款霸王級賓士。

台中出現霸王級賓士。(圖取自爆廢公社)

|賓士 Unimog 要價 4 千萬

據《年代新聞》報導,這台賓士 Unimog 要價 4 千萬,全台僅此一輛,儼然是行動豪宅。還消息人士透露,這台「霸王級」賓士光是掛牌、驗車就動輒上百萬,露營車內裝也是百萬起跳,車主身份也被曝光,是台中某牙醫診所的牙醫,雖然愛車很顯眼,但車主行事卻相當低調。

這款賓士 Unimog 要價 4 千萬。(圖取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台中就是要開這種,專業」、「殭屍來時的安全車種」、「牙醫賺很大」、「買這輛車想住哪就住哪」,也有務實派網友表示「光看就覺得稅金超重」,還有人認為車主「錢太多」。據悉,這輛霸王級賓士過去就曾被 PO 上網,如今露營夯,這款豪華露營車也再度成為關注焦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