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相信歷練-2022 Dickies 演繹職人精神,重塑經典「襯衫工裝」一拳公開!

Dickies 堅信琢磨至精、淬鍊至極的「職人工匠」,需要經歷日以夜繼的磨練,絕無捷徑!因此,職人工匠能創造出科技無法取代的精湛工藝,在「科技」與「工藝」之間,展現觸動人心的完美平衡;如同 Dickies 以「相信歷練」詮釋出職人堅毅不拔的韌性並在「襯衫」與「工裝」之間,重塑經典以嶄新的「職人工裝」重磅出擊!

Dickies 堅信琢磨至精、淬鍊至極的「職人工匠」,需要經歷日以夜繼的磨練,絕無捷徑!因此,職人工匠能創造出科技無法取代的精湛工藝,在「科技」與「工藝」之間,展現觸動人心的完美平衡;如同Dickies 以「相信歷練」詮釋出職人堅毅不拔的韌性並在「襯衫」與「工裝」之間,重塑經典以嶄新的「職人工裝」重磅出擊!

2022 Dickies 帶領年輕世代一窺職人視角

傳遞新品設計概念

2022 Dickies 帶你一窺職人視角「Barber」- 髮型藝術的D造者 – 硬派堅毅的率性縮影,凸顯出年輕世代對於職業水平的追逐毅力及熱情,將這份靈感融入新品設計概念中。

Dickies 以經典工裝重塑出發 營造硬派潮流氣魄

2022 Dickies「襯衫工裝」系列承襲美式功能屬性與耐用耐磨的工裝精隨,並結合亞洲人身形與服裝偏好,Dickies 以經典工裝重塑出發,加入襯衫元素,解構設計出多功能、細節工法、布料上多層次穿搭也為各領域的職人們營造出硬派的潮流氣魄!

Dickies品牌資訊:

Dickies Taiwan FB:點此

Dickies Taiwan IG: 點此

Dickies 官網:點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