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生子後」歸來就破本土球員新高!蔣淯安狂砍 43 分率台啤復仇中信,蓋樂威也因他而爆發!

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今( 25 )日睽違 75 天回到臺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本週首戰對上新北中信特攻,最終比數 118 : 116 一雪前恥取得勝利。隊長蔣淯安整場比賽狂砍 43 分,家裡剛添新成員的他,果真打出了不同凡響的表現,率球隊拿下重要一勝。

本場比賽洋將中信特攻厄力一如既往於第一節隨即以對李啓瑋「出腳」危險動作以及挑釁動作、對裁判不雅言語,隨即被驅逐出場。

蔣淯安上週因老婆生產告假兩場比賽,本周帶著「生子Buff」強勢回歸,隨即砍下 43 分 10 助攻 5 籃板 3 抄截的數據,不但是個人生涯新高,也是 T1 聯盟本土球員的新得分紀錄。

賽後蔣淯安表示:「雖然很高興可以破紀錄,但我在場上只專注在如何幫助球隊拿下比賽勝利。」對於洋將蓋樂威也有別於上週手感不佳,本週立即調整獲得 21 分 8 籃板 6 助攻。

賽後總教練楊志豪表示:「蔣淯安的回歸對於場上球的流動、節奏掌控有非常大的幫助,因此也幫助蓋樂威在 2 號位有很好的發揮。」對於台啤英熊本場比賽最大領先對手 17 分到最後被追回剩兩分,總教練楊志豪也表示:「第四節的防守以及失誤部分是我們必須檢討的地方,下週本隊三連戰第一場又是對上新北中信特攻,我們會立即做出加強修正。」

此前 T1 本土球員單場得分紀錄,是由阿巴西保持的 31 分,今天他也親眼看著紀錄被蔣淯安打破。賽後也和中信主帥李逸驊也異口同聲的表示此役沒有守好蔣淯安,是今天客隊在防守上美中不足之處。

Source:T1和台啤英熊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