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的組合誰罰的贏!? Harden 76 人生涯首戰就砍準大三元, Embiid :「我生涯從沒得到這麼大的空檔!」

聯盟兩大「罰王」終於聯手出戰! James Harden 今日首次代表費城 76 人出戰,也攜手 Joel Embiid 帶領球隊以 133 : 102 贏球。賽後 Embiid 顯然對這一位新隊友相當滿意,直言「我生涯從沒得到過這麼大的空黨!」

Harden 這一場出賽 35 分鐘, 12 投 7 中,其中三分球 7 投 5 中,罰球 9 投 8 中,拿到 27 分 8 籃板 12 助攻的數據; Embiid 則是 18 投 10 中,三分 5 投 3 中,罰球 13 投11 中,砍下 34 分 10 籃板 3 助攻。

除了兩人之外, 76 人後衛 T.Maxey 也拿到 28 分, T.Harris 得到 6 分,團隊合計投進 19 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 48.8% ;灰狼以中鋒 Karl-Anthony Towns 的 25 分為最佳,控衛 D.Russell 砍下 21 分。

賽後 Embiid 大讚新隊友為自己製造了很多機會,「我這輩子從沒有過這麼大的空檔過。真的,這樣的傳球,出乎我意料之外。他為我們所有人製造機會,他命中投籃的能力,還有投籃選擇,你當時該看看我臉上的表情,我們之前從沒有過這樣的隊友,甚至都沒有過接近的。」

而 Maxey 則是表示, Harden 在場上時能讓每個人的籃球水平都提升到了一個更高的層次,比起和他當對手,自己更愛和他當隊友。「他天賦滿滿,我欣賞他的努力、他和隊友的交流、他為球隊做得犧牲。」

Harden 則是表示今天只是一個開始,未來還要持續得做同樣的事,「我願意做任何事情,我們有一個共同目標,我個人已經沒有需要證明的事情了,作為一個球隊整體,我們還有事情要證明。」

有意思的是, Harden 和 Embiid 都是聯盟中著名的買犯高手,,今天他們也一起製造了 22 次罰球機會,命中了 19 球。而灰狼整個團隊加起來也才僅獲得 25 次而已。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