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為球場&愛情裡的「神射手」!Nike PG6 “Valentine’s Day”實鞋近賞|COOL 開箱

Nike PG6 “Valentine’s Day”實鞋近賞

NBA 球星 Paul George 最新簽名籃球鞋 Nike PG 6 終於在近期正式登場!搭上西洋情人節與明星賽的節慶氛圍,Nike Basketball 特別將旗下眾球星鞋款齊聚一堂,以熱愛籃球的心為發想,推出帶有粉嫩色系的「Everlasting Love Pack」主題配色。

Nike React 科技注入

全新 Nike PG6 鞋面採用厚實網布,帶來紮實的包覆腳感,而中底部分則是 React 泡棉。雖然沒有使用什麼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科技,但編輯認為 PG 系列的風格與性能,其實都與 Paul George 實而不華的球風十分吻合,因此系列作基本上都會獲得許多球友們的正面評價。
這次來到全新第六代也正是如此,網布與 React 的經典搭配,不論是包覆、緩震、反應都有出色表現,而疑似承載了 Nike 前衛科技支線 ISPA 的設計輪廓,中底部分的同心圓以及超大 Paul George Logo 紋路,更是為 Nike PG 6 增添了更多未來氣息。

pg6

pg6
pg6
pg6
pg6
pg6
pg6

情人節配色主題

而本次在台灣率先發售的 Nike PG 6 “Valentine’s Day”,配色以「花卉」為設計靈感,鞋面採用鮮豔的藍綠色為主軸,上頭以呈現百花綻放的塗鴉與蝴蝶刺繡點綴,帶來一股清新的自然氣息。此外,鞋舌上還能看見邱比特的箭穿過籃球的圖案,呼應「Everlasting Love Pack」設計主題,加上中底的粉橘色與邱比特吊牌,使鞋身每一處細節都帶來十足的情人節感受。

Nike 特殊鞋盒

最後,這次 Nike PG 6 “Valentine’s Day” 的鞋盒也是一大重點,特別使用粉色為主的特殊鞋盒,上頭放上了邱比特圖案,且值得一提的是,邱比特旁圍繞著一圈愛心形狀的虛線,鞋迷們可將愛心圖案完整拿下,如此一來便可以從愛心形狀的窗口看到裡頭的 PG6,不知道是否暗示著男人的心裡都裝著球鞋?是個相當可愛的設計巧思。

Nike PG 6 “Valentine’s Day”已經於台灣 Nike 指定店點正式發佈,售價為 $3,800 元台幣,請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