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籃壇有誰不認識峰哥! 40 歲的「馴獸師」張智峰復出戰表現精彩,招牌急停跳投征服球迷!

T1 聯盟臺中葳格太陽今日在主場迎戰桃園雲豹,不過全場的目光都集中在雲豹 40 歲老將「馴獸師」張智峰復出之戰的表現上。這位「黃金世代」的老將首秀得到 10 分 3 籃板 3 助攻,雖未能幫助球隊止敗,但看得出身手還在,未來應可以帶給球隊不小的幫助。

原本外界都很懷疑張智峰這個年紀還能在球場上打出什麼表現,也不少人都認為他可能在場下激勵的作用,大於實質戰力上的貢獻。不過峰哥今天用身手證明,自己還是寶刀未老。

此役開賽張智峰前 2 次出手都順利命中,急停跳投依舊有準頭,而且防守端還製造了對手進攻犯規,老經驗的他在攻守兩端都做出不小的貢獻,不過由於首節就領到了 2 次犯規,也讓他上場時間受到一些限制。

次節雲豹陷入長達 6 分鐘的得分荒,居然只有 1 分進帳,不過張智峰隨後命中自己在聯盟的第一顆三分球,幫助球隊止血。太陽該節靠著 26 : 13 的攻勢,一口氣將戰局逆轉。下半場開打後,太陽桑尼和塔克兩名洋將打得更積極,一口氣把分差拉開。末節雲豹曾打出一波反撲,追到只剩 3 分落後,但塔克的絕命三分,最終還是澆熄客隊的反撲希望。

張智峰這一場 7 投 4 中得到 10 分,另外還有 3 籃板和 3 助攻,以一名退休 3 年多的球員來說,這表現已經相當不錯。有他在場雲豹今天的攻勢也順暢不少,球隊一共 6 人得分上雙。

而雖然沒有贏,不過張智峰這一場已經幫雲豹贏回面子了,不少球迷看他的表現紛紛感動道:「太猛了吧 峰哥」、「峰哥這急停中距離真帥」、「張智峰直接空降雲豹第一本土」、「超猛40歲還可以急停跳投 台灣鋒線有幾個可以這樣?」、「13號是誰啊 也太強了吧」。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