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文抱怨要小心!Snoop Dogg 發文抱怨 Uber Eats 等太久,恐遭司機告上法庭!

相信應該大部分的網友們都是 Uber Eats 的愛用用戶啦!不過有時候 Uber Eats 的出包也的確會讓人不太愉快。就在一月份時,知名的饒舌歌手 Snoop Dogg 就在自己的 IG 中 po 文抱怨所點的 Uber Eats 等很久都還沒有送到。而這篇 po 文中,Snoop Dogg 也秀出了自己和 Uber Eats 司機的對話,並且火冒三丈的標記了 Uber Eats 的官方帳號。

事後,Uber Eats 也公開向 Snoop Dogg 道歉並且退款,事情看似有了圓滿的結果。不過另外一名苦主,也就是 Uber Eats 的送貨司機卻現身發難了。

他也聲稱,當時是因為 Snoop Dogg 過了超過公司規定的八分鐘都沒有取餐所以才取消訂單,由於 Snoop Dogg 在個人擁有超過七千萬粉絲的 IG 帳號中公然秀出這位司機的姓名還有車號的個人資訊,讓他感到個資遭到外洩的威脅與恐懼。所以他決定將 Snoop Dogg 告上法庭,不過 Snoop Dogg 本人目前尚未對這起事件做出回應,身為有名氣的名人,私底下的一言一行都要小心謹慎啊!

source/hotnewhip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