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1 史上第一個 50 + 出現了!只讓蔣淯安紀錄維持 2 天,阿巴西單場狂砍 52 分!球迷:沒放槍可能60..

新北中信特攻今( 27 )日在客場對戰臺南台鋼獵鷹,陣中主力前鋒阿巴西展現自己的得分爆發力,在這場比賽打進 30 投 21 中,全場狂砍52分,打破聯盟半場和單場得分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 50 分俱樂部」的成員,中信終場也以 119 : 103 大勝對手。

不知是否被蔣淯安前兩天的表現給激到,阿巴西今天開賽就展現積極的進攻欲望,首節就 8 投 8 中拿到 20 分,追平聯盟單節最高得分;次節他又再打進 8 球,半場 20 投 16 中得到 38 分,打破隊友厄力的紀錄,成為聯盟新的半場得分紀錄保持人。

而下半場阿巴西繼續火力全開,第三節再添得 6 分,超越蔣淯安、寫下本土球員單場最高得分;末節他靠著一記罰球得到第 50 分,全場則是 52 分進帳,也打破台啤士東的紀錄,成為聯盟單場得分紀錄保持人。

賽後阿巴西在記者會上特別感謝球隊信任,「謝謝教練跟隊友都很相信我,一直把機會做給我。」而好搭檔謝亞軒則是誇他打得很強勢,命中率也很高,「我在場上一直尋找他,而巴西進攻火力全開吸引防守,後續也為其他隊友製造更多機會。」

中信特攻團隊上半場攻下73分,也創下聯盟半場最高得分紀錄,總教練李逸驊不只肯定阿巴西和謝亞軒等年輕主力的發揮,更談及團隊攻勢輪轉流暢,幾名替補球員表現也令他相當滿意,「周承睿、劉韋辰、東方譯慷等人上去都能適時作出貢獻,今天是我們團隊近期表現最好的一次。」

賽後球迷也對阿巴西的表現嘖嘖稱奇,認為他和 UBA 時期相比,真的進步太多了,「最強台灣人」、「前天絕對有被小安的表現激到」、「後面上籃放好多槍 不然可能60」、「他的滯空能力真的可怕」、「第一年而已 真的太強」、「阿巴西>>>>Bronny James」。

Source:T1、中信特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