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熱血!烏克蘭人氣搖滾樂團主唱加入領土防衛隊,街頭清唱鼓舞民心!

烏克蘭人氣搖滾樂團主唱加入領土防衛隊,街頭清唱鼓舞民心!

2022 年至今全球最關注的話題無疑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相關新聞,許多烏克蘭人民也都紛紛自願加入了領土防衛隊自願守護國家。而烏克蘭最著名的搖滾樂團 BoomBox 的主唱 Andriy Khlyvnyuk 也和許多人一樣,穿上軍服、拿起步槍保衛烏克蘭。而 Andriy Khlyvnyuk 也拍攝了一支自己站在基輔街頭清唱的影片,鼓勵所有烏克蘭的民眾們不要氣餒。

烏克蘭搖滾樂團BoomBox主唱街頭清唱鼓舞民心!

https://twitter.com/ArmedForcesUkr/status/1498166707604668417

Andriy Khlyvnyuk 唱的這首歌曲,在描述烏克蘭的國花莢蒾花的美麗與國家的光榮,不過就算聽不懂歌詞內容,也讓人感受到這位搖滾歌手令人敬佩的愛國之心。他所屬的樂團 BoomBox 除了在烏克蘭受歡迎之外,在俄羅斯也具有一定的高人氣,但是自從 2014 年爆發克里米亞危機之後,樂團便再也沒有到俄羅斯演出了。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欣賞一下樂團的音樂風格,也希望戰爭可以趕快平息,讓這位令人敬佩的音樂人可以早日回到舞台上!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