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湖人真的完蛋了?詹皇離譜失誤之後遭到球迷狂噓,美媒反批:「他為你們拿到冠軍!」

湖人真的完蛋了?詹皇離譜失誤之後遭到球迷狂噓,美媒反批:「他為你們拿到冠軍!」

在上一場比賽中,洛杉磯湖人慘敗給實力不強的紐奧良鵜鶘,不僅對手對他們趁機進行調侃,來自家球迷都對於球隊缺乏競爭力的表現感到不滿,末節噓聲大作。不過知名記者 Stephen A Smith 就表示,湖人球迷不應該對 LeBron James 如此無禮,因為他為這座城市帶來過冠軍。

湖人LeBron James遭到球迷狂噓

湖人若想要打進附加賽,就必須維持目前的戰績,然而他們下半季的賽程難度在全聯盟高居第一。前幾天才剛輸給洛杉磯快艇,昨天面對鵜鶘,居然一路挨打,最終難堪的以大比分落敗。

LeBron James。(圖/取自Twitter)

那場比賽中,在 James 發生了一次離譜的失誤後,主場的球迷罕見的開始對他發出噓聲,這一幕也讓外界感到這支球隊或許真的該進行改變了。 Smith 也在賽後的節目上,對此發表了意見。

「 LeBron 為湖人帶來了一個冠軍。上次我檢視他的表現時,他在打得像一位 MVP 候選人。湖人球迷唯一從來不應該噓的人就是 LeBron James 。無論情況有多糟糕、還是有多好,這個男人一直為湖人擔任穩定性、職業性和傑出的模範人物。」 Smith 如此說道。

Smith 表示詹皇雖然參與了這支球隊打造陣容上的工作,但他在球場上的表現無可挑剔。「我整個賽季都看球了,我不是說他每個時刻都打得完美,因為他當然不是時刻完美的。但你談論的是一個打球努力,全力以赴,並打出出色數據的傢伙。他賽季場均 29 分 7 籃板 6 助攻,命中率 51.9% ,三分命中率也接近 35% ,他都 37 歲了,這是他的第 19 個賽季,球隊一半時間都缺少 Anthony Davis ,就算他出現了一次失誤,湖人球迷也不該對他送上噓聲。」

Smith 接著說,「但他們昨晚就是那麼做的,我會對湖人球迷這麼說,我很喜歡他們——湖人國度,但我覺得你們應該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因為 LeBron 還沒有背叛過你們,他沒那麼做過,想一想你們在他來之前是什麼位置吧,以及在他來的兩年之內實現了什麼。真不敢相信他們居然都讓我在維護 LeBron James 了,但他在這裡配得上我這麼做。」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