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作預定?國家代表隊級別的製作陣容!Netflix 獨佔播出動畫《泡泡》正式預告震撼釋出!

動畫作品《泡泡》製作陣容豪華,預計將在 4 月 28 日在 Netflix 上獨占播出

由《進擊的巨人》、《國王排名》WIT STUDIO(霸權社)製作、《進擊的巨人》荒木十郎執導、《魔法少女小圓》虛淵玄撰寫劇本、《死亡筆記本》小畑健擔任角色設計、《機動戰士鋼彈 NT》澤野弘之配樂的動畫作品《泡泡》,其製作陣容相當豪華,網友甚至稱之為「日本國家代表隊」,預計將在 4 月 28 日在 Netflix 上獨占播出,這部令大家期待度爆表的預定神作,也終於釋出了正式預告,並順勢公布了這次的主題曲與追加參演聲優名單!

動畫作品《泡泡》正式預告公開!

《泡泡》故事發生在因一場泡泡雨,而喪失地心引力徹底與世隔絕的東京,曾經繁榮昌盛的大都市淪為了孩子們的遊樂場,以危險的遊戲風格闖出名號的主角響,某天在跑酷時不慎失足,跌入重力被扭轉的海裡,所幸被擁有神秘力量的女孩詩拯救,仿佛命運般相遇的兩人竟能耳聞別人聽不見的獨特聲響,隨之展開了一段探索世界真相之旅,而這事實究竟是災難,還是至高神聖的祝福,就等待故事正式播出時揭曉吧!

「迴迴奇譚」Eve 演唱主片頭主題曲!

動畫作品《泡泡》製作陣容豪華,預計將在 4 月 28 日在 Netflix 上獨占播出
圖片源自官方

這次的預告多了更多精彩的跑酷畫面,以及華麗大場面,光是這一分半鐘的影片,就能看出這超高水準的動畫製作,特效與角色動作都做得相當流暢精緻,片頭主題曲「Bubble feat. 詩」更是邀請《咒術迴戰》熱血片頭「迴迴奇譚」的 Eve 獻聲!搭配主角們的深情吶喊,讓人不由自主地感到全身細胞都在沸騰,實在是太帶感了!片尾主題曲「バブル」則是由這次追加公開的女主角「詩」聲優 Riria 演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