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有缺人嗎?黑人陳建州豪送 15 萬「閃電倒勾」給保姆小亨堡當生日禮

「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與「翔翔」,夫妻平時工作繁忙,找來小亨堡當保母顧小孩。近日適逢小亨堡生日,黑人直接送上價值 15 萬的鞋王「閃電倒勾」當禮物,出手闊綽,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羨慕。

小亨堡(右二)與黑人一家感情深厚。(圖取自 IG @h78224

|黑人送「閃電倒勾」給小亨堡當生日禮

陳建州經常在社群網站 PO 出一家人與小亨堡的互動,經過多年來的相處,小亨堡已經融入這個大家庭,好感情宛如家人。近日,小亨堡迎來 33 歲生日,陳建州便送上數量稀少的「閃電倒勾」 Travis Scott x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三方聯名鞋款當禮物。該鞋款的價格目前已被炒到新台幣 15 萬元。小亨堡看到鞋子一臉不可置信,臉上笑意藏不住,將球鞋抱緊緊,對著鏡頭狂曬鞋,足見她的喜悅之情。

小亨堡收到限量款球鞋。(圖取自 IG @blackielovelife

而小亨堡收到生日大禮的反應,全被黑人側錄下來,影片中,黑人還問小亨堡「你不是很想要這雙嗎?」原來他一直惦記著小亨堡的願望清單,讓小亨堡樂翻。畫面曝光,引發大批網友羨慕直呼「還缺保姆嗎」、「這員工福利太爽了吧」、「黑人就是霸氣、大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