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麻將算台不求人?! 這件「台數表大學T」細節爆棚還有麻將之神加持 網友大讚:「穿了真的贏比較多!」

「自摸!碰碰胡」「海底撈月!」「啊!放槍了」,年節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但打麻將的熱度似乎從過年延續到現在依舊不減,雖然台灣人愛打麻將,但應該有許多網友跟編輯一樣只會打麻將,但不會算台,每次都是「朋友 你說了算台」,從來不知道朋友算的台數到底對不對。

台灣自創品牌verse.因應東方獨有的麻將文化,經過長時間的設計、開發,做出一系列的「台數表」服飾,有短袖T、大學T、老帽,上衣胸前採刺繡設計,繡有自摸及海底撈月的兩款字樣。

2

2
2
2
2

袖口也一樣印了「自摸」,就要帶給你最旺的手氣,堪稱「史上最完美的麻將周邊」!

編輯發現這陣子甚至許多熱愛麻將文化的KOL,像是 見習網美小吳、六嘆等等,都紛紛穿上此款台數表大學T,以求「最旺手氣」。

六嘆甚至戴上$$$$$造型招財眼鏡,搭配衣服上台式復古色系的刺繡,可說是毫無違和!

設計師向編輯表示,今年過年期間收到許多網友私訊,說自己因為穿了台數表系列服飾而贏了很多,這肯定是「自摸的魔力」阿!喜歡的讀者們不妨至 verse.官網 查看。

3

3
3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