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純愛戰士擠爆戲院!《咒術迴戰 0》6 天票房破億…有望超越《鬼滅》

日本動畫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於 24 日在台上映,首週末碰上 228 連假,大批純愛戰士湧入戲院,不少影城緊急加開場次仍一位難求,短短 6 天票房就突破億元大關,成為台灣 2022 年最快破億的電影,也是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後,第二快在台破億的日本電影。

《咒術迴戰 0》人氣爆棚。(圖/羚邦)

|《咒術迴戰 0》票房破億人氣爆棚

知名動畫網站「アニメ!アニメ!」上月為高人氣角色「五條悟」配音的聲優中村悠一,舉行角色人氣票選活動,最後「五條悟」以 20% 的支持率,榮登最受歡迎的聲演角色。

五條悟是高人氣角色。(圖/羚邦)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去年平安夜在日本上映,至今已蟬聯八週票房冠軍,截至上月 27 日,日本票房已突破 121 億日圓(約新台幣 30 億元),超越宮崎駿《風起》,登上日本影史最賣座動畫電影第 8 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