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斯卡演員新田真劍佑遭嫌不夠壯?《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電影二部曲《復仇者斯卡》、《最後的鍊成》確定!

日前日本漫畫家荒川弘所著作品《鋼之鍊金術師》官方,公開了一個倒數特設網站作為慶祝 20 週年企劃的一環,疑似要繼 2017 年後再度將作品真人化,粉絲們都相當好奇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內容,而今日(2 日)終於迎來了倒數結束,官方正式宣佈將推出真人改編電影,並分成兩部曲《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復仇者斯卡》、《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最後的鍊成》,於今年 5 月 20 日以及 6 月 24 日在日本上映,並釋出了相關預告與參演名單!

迎向真人版電影感人大結局!

《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復仇者斯卡》將以原作中相當受歡迎的角色「傷疤男」斯卡為主角,他在右手臂刻上了「分解」的煉成陣,可以造成破壞物體的效果,為了曾經被國軍消滅的伊修瓦爾內人民,他發誓要將所有國家的鍊金術師抹殺,主角愛德華也成為了他的目標,最終兩人將一決死戰。《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最後的鍊成》則將重現原作高潮「父親大人」的戰鬥,與後續愛德華和阿爾馮斯,以及其他夥伴的故事,將真人版電影帶向大結局的感人篇章。

網友嫌棄斯卡演員新田真劍佑不夠壯?

https://twitter.com/hagarenmovie/status/1498855865474027529?s=20&t=uqZ4lsu5EPc9mV3oyBMQIQ

本次電影版《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復仇者斯卡》、《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篇 最後的鍊成》主角愛德華將由前作真人電影版的飾演者山田涼介繼續出演,斯卡則由《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的新田真劍佑飾演,而愛德華與阿爾馮斯兄弟的父親則是交由《昨日的美食》内野聖陽演出。為了慶祝本次的真人版電影上映,原作者荒川弘決定親繪插圖作為電影入場的特典發送,不過網友對於稍嫌瘦弱的斯卡演員新田真劍佑頗有意見,認為這角色應該擁有更大的肌肉,以及更加滄桑的臉龐,目前看來有點太過於小鮮肉了,不符合斯卡的設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