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 Kevin Durant第四代簽名鞋款

Nike首次在籃球鞋上採用Adaptive Fit綁帶設計、配合鞋面Hyperfuse結構和Zoom Air氣墊,將三者完美結合呈現出球鞋的多種性能優勢,同時淋漓盡致地演繹出Durant在籃球場上魅力四射的一面。

 

▼ Nike Zoom KD IV完美結合三種科技Adaptive Fit、Hyperfuse、Zoom Air呈現出球鞋的多種性能優勢

Nike Zoom KD IV作為一雙為Kevin Durant量身打造的球鞋,在設計過程中Durant與Nike籃球鞋類設計總監Leo Chang緊密溝通配合,並提供自己對球鞋每一個設計細節的需求,使球鞋滿足Durant「每一年都有所突破」的願望,達到日趨完美。自2008年起,Leo Chang總共為Durant設計了四個版本Nike簽名球鞋,這次首度引入全新的Adaptive Fit綁帶設計,提供穩定支撐性與完美包覆性。綁帶設計的運用將全腳從鞋面內部的上側緊緊包覆住,並通過與鞋帶的結合,為球鞋帶來了卓越的穩定和橫向支撐。

▼全新科技Adaptive Fit綁帶系統設計提供穩定支撐性與完美包覆性

▼Hyperfuse鞋面結構與網面氣窗設計,使鞋款更輕質透氣結實

鞋面的Hyperfuse結構融合了三層不同的材質,利用壓製手法打造一體成型的單片式鞋面,這種鞋面科技得以實現球鞋輕量、透氣、耐磨的特點。此外,前掌部位的Zoom Air輕盈低調,提供更快回應的緩震系統。最後,低筒設計為腳踝提供最優化的支撐力和靈活性,令這款球鞋成為適用於場上任何位置的多功能戰鞋。

▼Nike Zoom KD IV完美結合三種科技Adaptive Fit、Hyperfuse、Zoom Air呈現出球鞋的多種性能優勢

▼低筒設計為腳踝提供最優化的支撐力和靈活性

 

伴隨著Durant在場上表現的日漸成熟,他的球鞋也不斷在突破。Durant說:「我的球鞋首先必須滿足穿著的舒適性。一穿上它的感受就應該像伴隨著我打了一整個賽季一樣。這次採用Adaptive Fit綁帶設計,量身訂做的感受讓我能揮灑自如,並給予卓越的穩定性能」。

 

Nike Zoom KD IV在設計中,運用外底細節,向Durant的隊友和家人致上敬意:鞋底上的閃電紋路代表Kevin Durant所效力的球隊;腳跟的「Big Chucky」向Kevin童年時期的導師兼教練致敬;鞋底腳趾部位用大寫字母「WP」塑成心形圖案,代表Kevin的父母;「Barbara」是他祖母的名字。外底上的「Work Hard」(努力訓練)和「Stay Focused」(保持專注)是Kevin個人的座右銘。

▼鞋舌設計圖案為代表KD球衣號碼35以及代表此第四代鞋款的號碼4

 

 

【售價】NT$3,45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