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包怎麼一直變瘦?Gucci x adidas、NOCTA x Nike、GOLF WANG x Converse…盤點 5 款 2022 即將亮相的火熱「聯名」球鞋!

前陣子,編輯寫了一篇盤點今年將要登場之重磅聯名鞋款的文章(推薦文章:今年也要繼續吃土了?sacai x Nike Cortez、LV x Nike Air Force 1…盤點 5 款 2022 將要登場的重磅「聯名」鞋款!),為各位帶來了不少值得把握的好貨,不料,近期又再度有不少勁爆的消息釋出,為此,編輯準備了第二彈,身為球鞋癡、球鞋狂的你們該把筆記拿出來了吧!

NOCTA x Nike Air Force 1

photo via sneaker news

由 Drake 所主導的 NOCTA 日前遭傳出即將發佈的系列鞋款 Air Force 1「Certified Lover Boy」相關圖片,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出符合主題的中底 Love you forever 字樣細節,大底前後紋路也改成了愛心形狀,材質方面則是較一般 AF1 更為優質的白色皮革,鞋跟和鞋墊都能看到劍型標誌,關鍵的 NOCTA 字樣也能在後者上看到,整雙鞋從主體到細節都十分 fresh & clean。

photo via sneaker news

不過日前謠傳這雙鞋款可能會取消發布,然而另一方面,又有 Nike 內部人士指出將會維持發售,詳細情況究竟為何尚未能得知,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為你們帶來的消息更新。

Tom Sachs x NikeCraft

距離上一次合作已有一段時間的 Tom Sachs 和 Nike,今番傳出將再度聯手,帶來名為「General Purpose Shoe」的最新聯名鞋款。該鞋款使用網眼材質搭配絨面革組成鞋身主體,並搭載了 Waffle 大底,鞋跟印有 NIKE 字樣壓印,鞋舌標籤內則能看到 Tom Sachs 的手寫標誌,同樣是細節滿滿。

該鞋款目前已知配色有兩種,其一為奶油白鞋身搭配藍色細節,另一則為土黃色鞋面搭配紅色細節,據傳此鞋款會於今年登場,不過詳細時間、尺寸及價格尚未揭曉,讀者不妨等待 COOL 為你帶來更新報導。

Louis Vuitton x Nike Air Force 1

消息早已滿天飛的 LV x Nike Air Force 1 相信不用編輯為其來源多作介紹,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繼上回用作拍賣形式的 LV 經典配色後,今番同樣廣受討論的亮黃配色相關圖片也已釋出,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鞋身是由 LV 經典 Monogram 皮革材質包覆,亮黃配色的街頭潮流感與高級印花皮革的奢華形成優異的平衡,鞋帶、中底等細節則以白色襯托。

當然啦,Virgil 標誌性的 “符號“ 以及字句圖案也沒有少,整體實為一雙極富紀念價值之鞋款,跟編輯一樣期待發售消息的讀者,請持續關注 COOL 為你們帶來的報導!

GOLF WANG x Converse Chuck 70 Snake

已合作不下數次的 GOLF WANG 和 Converse 今次再度聯手,推出 Converse Chuck 70 Snake 聯乘鞋款,以蛇紋皮革取代 Chuck 70 的經典帆布材質,並結合半透明外底,帶來大膽外放的造型,然而另一方面,卻又以粉紅及粉藍配色詮釋之,柔和的色調及強烈的圖騰互相碰撞,形成了該鞋款獨樹一格的特色,著實符應主理人 Tyler, the Creator 的風格。此鞋款售價為 HK$ 595,將在 3 月 4 日上架特定零售商,喜歡讀者請把握。

Gucci x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相信讀者們都知道,Gucci 最新的 22 秋冬大秀上展示了一系列與 adidas 的聯名單品,其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兩方的 Gazelle 聯乘鞋款,以經典 Gazelle 為藍本並做出如鞋身高低等些許細節的更動,當然,因應聯名所增加的細節也沒有少,包含了後跟 adidas Trefoil 和 Gucci 標誌的結合、Gucci 鞋帶頭以及半透明大底上雙方 logo 的融合等,最重要的是,本次共有多種配色和材質的組合,絕對能讓喜歡的讀者挑選出自己中意的款式,所以各位不妨持續鎖定 COOL 相關新聞,不要錯過發售時間了!

推薦文章:今年也要繼續吃土了?sacai x Nike Cortez、LV x Nike Air Force 1…盤點 5 款 2022 將要登場的重磅「聯名」鞋款!

推薦文章:停止炒賣,讓我們用穿搭來致敬他!Y2K、童趣塗鴉、格紋、破壞丹寧……回顧 Virgil Abloh 最具創意的街頭穿搭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