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破複合傳聞!法院正式宣佈肯爺、金卡戴珊離婚,ˋ新歡女友造型身材完全復刻前妻!

肯伊威斯特與網紅名媛金卡戴珊這對話題夫妻在 2021 年正式提出離婚聲請,經過了一連串複雜的財產還有子女扶養分配,他們終於在這個月的聽證會中完成了離婚手續,結束了夫妻關係,也算是打破了所有的複合傳聞。

不過在這一年多來,肯爺身邊的新桃花似乎從來沒有斷過,也時常被媒體拍到肯爺與新女伴一起出現在公眾場合。而最近他又與一位名叫 Chaney Jones 的網紅小模傳出了新戀情,而且肯爺本人還親自在 IG 中轉發了兩人被直擊親密逛街的照片,似乎是親自承認官宣了新女友的身份?

不過引起最高討論度的還是新女友 Chaney Jones 與金卡戴珊超高相似度的外型與穿搭,同樣的髮型、墨鏡、豐乳肥臀的惹火身材與一身黑的穿衣風格,被網友譽為根本是「複製版金卡戴珊」,看來肯爺的審美風格的確非常一致囉!

source/bb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