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破傳統限界-創新實驗品牌 SCRY x HELIOT EMIL 2022 秋冬鞋款率先預覽

創新實驗品牌 SCRY 憑藉 3D 先鋒設計成為時尚領域關注的對象,突破傳統限界的前瞻視野,以前所未有的美學暗示全新可能。日前,SCRY 亦與丹麥時尚品牌 HELIOT EMIL 聯手展示 2022 秋冬系列全新鞋款。

HELIOT EMIL 服裝外型延續冷峻不對襯剪裁技法

此番 SCRY 全新設計鞋款,是伴隨 HELIOT EMIL 2022 秋冬系列「SOLITARY UNIFORM」時裝秀同步登場。從社群貼文來看,HELIOT EMIL 服裝外型延續冷峻及不對襯剪裁技法,流暢俐落並不過於狂放。

SCRY 未完成般的鞋履輪廓 如重新探指造物過程

順應著 HELIOT EMIL 品牌基調,SCRY 亦從中與其設計對話,如未完成般的輪廓似如重新探指造物過程。別於傳統技術繁複塑型搭建,其科技功能組件優化組成時間的餘性,用家們可以看見其 3D 打印結構抵銷了過去不利環境的製造性狀,令其擁抱更為獨特的自定義外型,鋼性表象下卻是穿戴柔和。

HELIOT EMIL 創意總監 Julius Juul 更對其合作方表示:「與 SCRY 的 Olivia、Zixiong Wei 的美學交流非常愉快,我見到了這些才華橫溢並對創新充滿熱情的人。而這些靴款背後的技術是如此難以置信,你們必須親眼目睹才能相信其涵義,我很高興這次合作的促成,讓人們有機會看到我們與 SCRY 的驚人合作。」

2022 秋冬系列「SOLITARY UNIFORM」時裝完整圖集預計於近期發布,感興趣的流行用家們不妨先詳見 SCRY x HELIOT EMIL 秋冬系列全新鞋款的卓越設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