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喜歡的衣服 懂得和自己相處 摩曼頓女孩一週穿搭筆記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ME!

相信對於許多女孩來說,生活中有很大一部份的樂趣是來自於精心打扮自己,透過穿著喜歡的單品,展現最有自信的那一面,然而穿搭這件事,小編我認為,除了是外在的加分條件之外,也是一種與自我相處的方式!透過穿搭,才能更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透過穿搭,也才能更理解自己想要展現出來的態度是什麼!所以今天小編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摩曼頓女孩如何利用adidas單品,打造「一週穿搭筆記」,讓妳無論在哪個場景都能展現活力與自信,每天都是不一樣的ME!

#MONDAY 上班休閒微正式STYLE

隨著現今工作場地越來越不受限,在週一這天,小編選擇了一間氛圍相當舒適的咖啡廳,來好好面對一週的工作挑戰,放鬆心情後,說不定就能夠跳脫出原本的思維邏輯,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在穿搭上,小編教你們,只要利用adidas這件外型明亮而硬挺的白色大學T,搭配裡面的跳色襯衫,就能營造出正式但親和力十足的女孩優雅氣質,因此即便是公司突然要求要來場視訊會議,也完全不用擔心;下身則是搭配上adidas originals的卡其色休閒褲及厚底球鞋,除了散發出來的氣質非凡,整體也依然保有點小清新的微甜感,就連在咖啡廳中,你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呢!

#WEDNESDAY 小週末逛街潮流STYLE

各位女孩們應該都有聽說過禮拜三就是所謂的「Ladies’ Night」吧,許多餐廳或是酒吧在這一天也都固定會有些女孩限定的活動,因此許多姊妹聚會都會約在這一天,給辛苦上班的自己一點犒賞!然而女孩們是不是都曾有過一個煩惱,就是要找到上班適合、下班跟姐妹聚會或跟另一半約會都適合穿的單品非常困難!來來來!小編教你們!穿黑的就對啦!黑色是最百搭又顯瘦的顏色,小編每次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就會整套都搭黑的(笑),一身黑再加上微微的細節點綴,其實完全不會單調喔!就像這件繡有金色adidas logo的皮衣,上班穿氣勢過人,下班到聚會地點也是帥到驚豔全場,更別說是當另一半看到你,都會覺得怎麼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威)~而且即便是脫下外套,搭配上這件側邊可開衩的黑裙,依舊是相當有型,就算遇到細雨濛濛的天氣,也非常適合穿出門呢!鞋子方面,可以搭上近幾年相當流行的奶茶色麂皮球鞋,絕對是穿搭的一大加分亮點唷!

#FRIDAY 瑜伽健身運動STYLE

在現代,許多人會利用上課上班前或下課下班後的空閒時段到健身房運動,除了釋放壓力之外,也是體現對自己好好生活的承諾,而在週五這天,小編帶大家來到了在大安區相當有名的一間健身房—PROJECT FIT來好好活動一下筋骨!那麼說到健身房穿搭,小編認為最重要就是「輕便簡潔」,讓你可以不受限制的好好伸展,因此這一系列擁有adidas經典logo的白色T恤及黑色Legging,是小編最推的穿搭之一,因為不只外型簡潔好看,機能上也是相當貼身吸汗!另外adidas這雙灰綠色的ultraboost也是大有來頭,就是號稱能讓你運動穿、上班穿、出去玩也可以穿的百搭鞋款!最後小編貼心提醒一下大家,去運動的時候也可以帶上一只後背包,方便你裝著揮灑汗水後要穿的薄外套、運動水壺和其他配件唷!

#WEEKEND 假日潮流出遊STYLE

說到假日出遊,大家應該都會想以最舒服自在的方式穿搭吧!這時候adidas x Disney聯名款和牛仔系列就是最好的選擇!這款新上市的牛仔外套,小編先幫大家「測試」過了(笑),比起先前幾個系列的材質,他又更為硬挺,短版的剪裁設計,還會讓整個身材比例看起來更為修長喔~配上Disney小鹿斑比系列的T-Shirt和棉褲,完全就是美國高中校園會出現的話題人物啊!而MODEL頭上那頂adidas經典的深藍色防水漁夫帽,也是摩曼頓熱銷的明星商品喔!

看完了上面介紹的四套穿搭,是不是覺得女孩們只要認真穿搭,每天都可以是不同風格的人呢?在此小編要好好跟大家說:「穿喜歡的衣服,懂得和自己相處,寵愛自己,就是要適時買給自己喜歡的東西唷!」

摩曼頓今年3月也特別推出了「寵愛女孩派對」系列活動,自3/4起至3/27止,只要單筆消費滿3,600元,即會贈送「復古花磚杯墊」乙個;另外只要是女生們來消費,即可再額外獲得「時光明信片」乙張,可以把想對自己說的話寫下來,讓摩曼頓幫大家寄出唷!更特別的是,在這段時間內,女孩們只要到摩曼頓指定合作的健身房(正能量Fitness、健身計畫),使用摩曼頓APP會員點數30點,即可兌換指定「健身房免費運動體驗」喔!來!跟著小編一起好好寵愛自己吧!

官網活動詳情:https://is.gd/R8eEEC

摩曼頓會員平台:https://is.gd/n17nDd

More Info_

摩曼頓Info_ 官網FacebookInstagram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Yuan(@yuan._.chang)

Model_Christina(@christina.yu)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 (@pei_make_up)

Special Thanks_ Project Fit杯盃咖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