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次在台灣舉辦!《我的英雄學院》主題餐廳西門町快閃登場!

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所創作的熱血少年作品《我的英雄學院》,在全球擁有可說是不小的人氣,由 BONES 改編製作的動畫更是因為優異的戰鬥畫面表現與扣人心弦的劇情設計,獲得網友們的一致讚賞。經過多年的等待,《我的英雄學院》也終於要在台灣首次舉辦快閃主題餐廳啦!時間從即日起起至 5 月 4 日,地點為西門町武昌誠品 2F 的 FANFANS CAFÉ,將重現動漫中出現的經典食物,以及各式結合角色的創意料理,當然也少不了滿滿的周邊等著大家購買!

以雄英高中為場景風格,《我的英雄學院》角色專屬的創意料理!

圖片源自官方

本次的《我的英雄學院》快閃主題餐廳,以雄英高中作為場景風格,重現主角愛吃的料理,例如「綠谷出久炸豬排飯」、「爆豪勝己麻婆豆腐料理」、「轟焦凍蕎麥麵」,以及原作中曾出現的「歐爾麥特愛心便當」都將限定登場。此外還有可愛的壞理糖蘋果,以常闇的外型打造出的暗黑系千層蛋糕,以主角的服裝與個性為概念的七款創意飲品,購買飲料還能隨機獲得一款角色杯墊喔 !事前於網路預約訂位,到餐廳報到時還可以得到特製的《我的英雄學院》悠遊卡貼!

《我的英雄學院》全新系列周邊開放預購!

店內除了餐點外,還設有主題拍照區與商品陳列區,各式各樣的周邊張品都在此等待著粉絲們,包括胸章、滑鼠墊、掛軸、馬克杯、抱枕等,此外《我的英雄學院》第五季的全新系列周邊也同時開放預購。餐廳採取「現場候位」與「事前預約」的方式,建議想前往朝聖的大家可以先在官方預約好時間,除了方便之外,還能確保不會等太久或者因為人潮太滿而白跑一趟,若是只想要買周邊商品的話,則不需要預約,直接入場選購就好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