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再是只有「球給姆斯」! T-Lue 身兼戰術大師和雞湯教練, 7 連勝湖人靠一則笑話搞定!

Tyronn Lue

過去老是被酸只有一招「球給姆斯」的 Tyronn Lue ,在來到快艇之後成功為自己正名。日前在和湖人的比賽中,他在下半場戰術運用成功,加上一個幽默的笑話,成功帶領球隊拿下比賽。

除了球給姆斯,Tyronn Lue的新戰術竟是…講笑話

這場比賽第三節湖人被快艇打出一波 26 : 2 的猛烈攻勢,比賽至此變成了垃圾時間。湖人吞下了本季的弟 35 敗,目前距離西區第 10 的鵜鶘只剩下 1 場勝差。

快艇新任主帥Tyronn Lue
快艇新任主帥Tyronn Lue。

在看到湖人這樣毫無鬥志的表現之後, NBA 名嘴 Charles Barkley 也是相當不滿,甚至不願意說出「湖人」兩字,只說他們是來自「加州南部的球隊」。並強調:「在他們贏下一場季後賽之前,我不會再用那個詞。本賽季剩下的例行賽我都不會再提了。」

其實快艇這一場在中場時刻也曾面臨挑戰,當時湖人追趕到只落後 3 分,球隊氣氛緊張, Lue 賽後受訪時透露自己為了讓大家放鬆一點,因此說了一個笑話。

「我走進更衣室,給球員們說了一些話讓他們笑起來,讓他們繼續前進。」結果 Lue 教練的這一招還真見效,在 Reggie Jackson 攻下 36 分 8 籃板 9 助攻的率領下,他們順利在下半場拉開分數,拿下勝利。

快艇新任主帥Tyronn Lue

在 Lue 接手快艇主帥之後,他們面對湖人打出 7 勝 0 敗的戰績,對此球迷也津津樂道的表示:「說個笑話,洛杉磯湖人隊」、「戰術大師」、「笑話全文:你看對面」、「會講笑話,有戰術,又會雞湯」。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