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E.SO 新 MV 釋出、成都集團 年度 Cypher 回歸!本週的音樂榜單、有誰讓你無限循環?

於每週四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2022年三月第一週的推薦歌單。而本週不僅E.SO帶來最新MV、多組重磅力作也接連登場。而在這十首歌曲上、有誰讓你循環播放呢?歡迎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回顧上週:E.SO、熊仔 新作連發,Kid Cudi & Nigo 釋出最新 MV!本週十首熱播歌曲,誰最抓住你耳朵?


POPO J – I Will Never Change

儘管在尚未參與節目前就憑藉〈曖人〉一曲獲得樂迷注目,但自POPO J錄製《大嘻哈時代》後、精彩的韻腳排列和flow設計,又令其聲勢水漲船高。而稍早,POPO J也驚喜釋出〈I Will Never Change〉除了表達參與節目後的心理狀態外,該MV也找來A/DA阿達等人飾演角色,透過精采的音樂及影像、讓〈I Will Never Change〉迅速打入「發燒音樂排行」。


1MILL – Perc (feat. LEX)

來自泰國、日本的兩大超新星聯乘,1MILL和LEX稍早釋出的合作單曲〈Perc〉便引起眾多樂迷關注。雖說兩人都以旋律饒舌聞名,但1MILL偏街頭意象的氣味、再配上LEX融合New Wave的風格,使得〈Perc〉一曲洋溢抓耳聽覺,且這首由VLOT操刀製作的beat也加入許多電子聲響,無不讓氛圍躁動不已。


謝和弦R-chord – 抱歉我是渣男 Sorry I’m a Player

在3/12 (六) 將於ATT SHOW BOX盛大舉辦「哈們」演唱會的歌手 謝和弦,於稍早釋出收錄在《哈們》專輯內的單曲〈抱歉我是渣男〉MV,其中不僅展現浪漫氛圍、逗趣的歌詞也令人玩味,使得該曲一釋出便搶占YT音樂發燒排行第三位、數天便突破15萬次點擊。


Nateman , Realest Cram , CK YG – AKALA MO ATA

來自菲律賓的新生代嘻哈歌手Nateman、Realest Cram和CK YG近期釋出單曲〈AKALA MO ATA〉獲得全球樂迷注目,除了是因為”PHDRILL”讓人驚豔、其對味的影像也呈現出十足的街頭意味。


Gummy B – Day By Day ft. 神經元, 林哲宇, 大師兄, 賴奕泓, 鱔魚意麵, ZM, 小卡比, 陳有祺 

在2019年陸續曝光創作的Gummy B,除了在早期就以〈外星人〉一曲讓人驚豔,甚至在〈新世界cypher〉又展現百變般的flow,著實提升樂迷對於他的期待。而在2/20號、Gummy B也釋出最新作品《安泰 ANTAI》,其中不僅收錄深沉單曲〈石橋〉,攜手眾多音樂人呈現的〈Day By Day〉也獲的樂迷激推。


成都集團 2022 Cypher

本週於嘻哈音樂圈發生的大事件,莫過於「成都集團」驚喜帶來〈2022 Cypher〉。除了包括馬思唯、王以太和AnsrJ等人再度展現高水平,此番連謝帝都驚喜加入、實在讓人格外意外!而該兩首影像目前也於「ASIA PROJECT」的頻道曝光,且該企劃會不會呈現Part 3呢?很值得大家期待!


YONGYONG(용용) _ Dying Every Second

在2017年逐步釋出作品的YONGYONG,在近期憑藉越加鮮明的風格獲得注目。包括在〈Dying Every Second〉MV上不僅加入科技視覺,其搭配吉他所展現的聲線也十足展現優柔氛圍,使得該曲短時間便締造近50萬觀看。


이바다(LEEBADA) – 휙

創作多首R&B熱播單曲的LEEBADA,儘管2019年所發行的《The Ocean》專輯獲樂迷好評,但近期卻較少曝光個人新曲。豈料在稍早,LEEBADA不僅在MontBest頻道、現場演繹單曲〈휙〉外,且該曲音源也即將在3/7號正式上線。


瘦子E.SO – People

正式發行全新大作《EARTHBOUND》的E.SO,除了近期重磅曝光要在8/13-14號舉辦演唱會的消息外,也釋出了〈People〉的MV。除了該曲以激烈歌詞、論及到現在的社群亂象外,由Tipsy操刀的beat再搭配到E.SO的饒舌、也展現了俐落的聽感,使得該曲也迅速打入發燒排行。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02/28 – 03/06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03/10)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