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聯盟 MVP 強打有望降臨中職!? 267 轟重砲穿上兄弟黃衫求職,釣出王建民本人回應!

王建民老友、大聯盟MVP強打Bryce Harper有望降臨中職?!

史上最大咖的洋砲要來了嘛!?近日大聯盟勞資協議陷入僵局,也讓費城費城人強打 Bryce Harper 有意改當打工仔。他近日在 IG 放上自己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的照片,還問王建民是否有需要一名打者。

王建民老友、大聯盟MVP強打Bryce Harper有望降臨中職?!

昔日被譽為是強打少年的 Harper ,如今已是兩屆國聯 MVP 得主,他生涯已敲出 1273 支安打、 267 發全壘打和 752 分打點,打擊三圍也是相當漂亮的 .279/.392/.524 。

這樣的一名球員當然不太可能會來中職當洋將,不過大聯盟現在因為勞資協議而停擺,也因此影響到今年賽季的進行。在眼看目前達成共識還遙遙無期的情況下, Harper 也只能在社群網站上開玩笑、發牢騷。

此前他才在 IG 上放上了一張自己身穿日職豪門讀賣巨人球隊球衣的照片,也引來巨人球團官方帳號的回覆,問他是「穿什麼 Size 的球衣」,這樣的互動也讓人啼笑皆非。

今天 Harper 則是把目標轉向老朋友王建民,兩人曾在 2011 – 12 年間在國民當過隊友,他也發文道:「 Chien-Ming Wang you need a guy? 」接著又標記了「臺中」和「中信兄弟棒球隊」,讓不少台灣球迷都相當興奮。

王建民看到新聞也開玩笑

對此王建民看到新聞也笑說:「他應該是滿想打球的」。而鄉民也在底下紛紛留言道:「怎麼越來越真實了??」、「真的來 一定滿場的阿」、「全台灣都在等賈許發一篇不可能來」、「其實真的難講啦,就當打工」。

Source:Harper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