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潮流精品 O 不 OK?Supreme x Burberry 最新春夏聯名終於要來了

街頭品牌 Supreme 經常帶來驚喜已然是長年用家的固定聚焦,每一季度系列裡總會有玩味性十足的文化探究,當然,其中不乏亦有些重磅合作。像是從年節前於社群傳出與奢侈品牌 Burberry 的 2022 春夏聯乘,便在此次終於坐實。

街頭品牌 Supreme 經常帶來驚喜已然是長年用家的固定聚焦,每一季度系列裡總會有玩味性十足的文化探究,當然,其中不乏亦有些重磅合作。像是從年節前於社群傳出與奢侈品牌 Burberry 的 2022 春夏聯乘,便在此次終於坐實。

曝光環節由饒舌歌手 A$AP Nast 親自預告,他於德國柏林拍照上傳至 Instagram,並身穿帶有  Supreme x Burberry 標籤的套裝視眾。主體設計則可見到 Burberry 經典 Nova Check 紅駝黑白條紋與白色雙品牌刺繡,一覽即知其合作。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套裝以外,據了解  Supreme x Burberry 還有其他單品產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