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基哥版惡搞蝙蝠俠登場?《DC 超級寵物軍團》超爆笑全新預告釋出!

堪稱 DC 宇宙中最萌的電影《DC 超級寵物軍團》即將於 5 月 19 日(週四)在台上映啦!不知道是不是在《死侍 2》中被調侃電影都太過黑暗後,近年來的 DC 宇宙可說是越來越歡樂,或是說越來越漫威化(誤)?找來《星際異攻隊》系列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 執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與影集《和平使者》,都因為幽默的劇情獲得觀眾們的一致好評,看來成效還是相當不錯,而《DC 超級寵物軍團》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台詞更是妙語如珠,爆笑至極!

超級英雄寵物們的蠢萌日常!

《DC 超級寵物軍團》一改以超級英雄們為視角,採用寵物們的角度來一窺超級英雄的生活,「超級狗氪普托」與超人擁有相同能力,並與他形影不離,而某天超人與正義聯盟的其他成員們卻遭到綁架,為了拯救超級英雄們,「超級狗氪普托」將說服一群看似不太聰明的夥伴「蝙蝠狗王牌」、「大肚豬小碧」、「莫特龜」和「松鼠奇比」加入任務,並幫助他們挖掘自己的專屬超能力!

基哥版蝙蝠俠惡搞味滿滿!

本次的看點除了超萌的寵物們外,更找來許多大咖替動畫配音,巨石強森(The Rock)將飾演「超級狗氪普托」,「蝙蝠狗王牌」則是由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出演,在新預告中與人稱我「基哥」的硬漢基努李維配音的「蝙蝠俠」一搭一唱,用嚴肅的口氣說著搞笑的台詞,意圖使人笑到沒氣啊!光看預告就知道惡搞味滿滿,網友更是質問:「誰敢綁架正義聯盟?」,充滿諷刺的幽默台詞也讓人對於電影更加期待,好奇「蝙蝠狗王牌」的超能力是什麼,該不會也是「鈔能力」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