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生比女生更需要保養?THE BASIC一瓶搞定!讓你的保養就是不將就!

The Basic 男性保養

THE BASIC,專為男性保養所設計的品牌

讓男性在選擇保養品時,擁有「可以不將就」的選擇意志,是THE BASIC打造品牌的初衷。

男性肌膚保養大不易

男性的肌膚比起女性,因天生皮脂量較高、含水量較少、有刮鬍的需求,加上多數男性不做隔離防曬,較常直接暴露於紫外線下,倘若又把台灣身處亞熱帶氣候多濕環境對皮膚的影響一起考慮進來…這些種種因素,使得男性肌膚的保養,理應「講究」,而非去將就使用家庭中女性成員的保養品。

保養 宛如一道心靈儀式,幫助男性找回自己的原力

除了為男性肌膚提供保養功能,THE BASIC也期許為男性開創出一股回歸自我的支持力量。我們希望,男性使用THE BASIC產品在進行日常清潔與保養時,都能享受這個生活中的一個停頓、一抹留白,得到一口喘息與舒緩的個人時光,找回自己的「原力」。

香氣 有靈魂深度的魅力

THE BASIC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精油香氛配方,是男士能擁有的最佳護膚體驗。歷經二年的探討、尋覓、調香等過程,我們為產品調出了一種的精油香氣,這股香氣屬於男性基調、能對使用者帶來舒心的感受、同時對旁人又能散發一種「靈魂有深度」之獨特魅力的解方。

男性保養 從洗臉開始

專為亞洲氣候 針對男性肌膚特性所設計!THE BASIC提供高品質、輕鬆方便、真正有效的,護膚解決方案。保養產品經過精心設計,旨在提供以結果為導向的產品。

考慮到各個面向,包括成分、吸收度、尺寸、形狀,都是為男士所精心設計。應使肌膚回歸天生健康狀態,才是保養的真正本質。THE BASIC為建固肌膚健康基礎,所有商品未添加礦物油、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無動物實驗。

THE BASIC保濕潔面霜 胺基酸泥式清潔系

優異的泡泡綿密濃稠、具有彈力,能深入毛孔洗去髒污油光,清理老廢角質,並留下保濕成分,溫和舒爽,採用溫和細緻的亞馬遜白泥、法國綠石泥與高嶺土,含高山黃芩、阿爾卑斯柳蘭精華萃取、白茶精華萃取,協助賦予肌膚防禦力,幫助去除髒污、代謝角質。

盤點THE BASIC保濕潔面霜四大特點

1.胺基酸泥式清潔

吸附多餘油脂,深層清潔毛孔,洗去老廢角質與髒污,留下通透的清爽。

2.針對男性肌膚特性嚴選配方 

添加多重舒緩保濕成分,協助肌膚保濕、淨化、抗氧化,只加入對肌膚有益成分,不含清涼配方。

3. 驚異泡泡潔面不緊繃

搭配起泡網使用,五秒內快速搓揉出綿密泡泡,具有彈力,不僅帶來 舒適潔面感,也降低清潔的摩擦與刺激。

4. 花梨木、雪松精油香氛

使用天然花梨木精油,為香水頂級之成分之一,其帶有玫瑰香氣的木心、兼具精緻的花香與沉穩木質氣味, 略帶幽微的辛辣,協助鎮靜精神、舒緩憂鬱、帶來溫暖之撫慰,在清潔臉部時 ,一掃整天的疲憊。

THE BASIC保濕潔面霜 100ML 售價NT$1380,為了肌膚的健康、臉上的帥氣,現在就去THE BASIC官網帶一瓶回家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