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生日進場看球卻等不到偶像 Curry ,丹佛小粉絲難過哭泣!勇士球團暖心作法讓粉絲讚爆

不只是籃球,還有人情味!金州勇士今日對戰丹佛金塊,球隊 3 名主將 Stepeh Curry 、 Klay Thompson 和 Andrew Wiggins 都沒打,也讓一名小球迷相當難過。球團得知了這個消息後,也立刻送給她一張門票,等到 Curry 下一場出賽時,歡迎她再度進場支持。

這場比賽勇士到丹佛作客,本來以球隊的近況來說,應該沒有讓浪花兄弟以及 Wiggins 輪休的本錢。不過由於之前發生的一些事情,因此球隊最終沒讓三名主力隨隊前往,相當不給金塊面子。

本季之前一次勇士和金塊交手時,金塊球團在開賽前剩下 3 、 4 個小時的時候,宣布人不夠打比賽,那時候勇士團隊都已經飛到丹佛了;而且在第二天就簽下了一名 10 天短約的球員,將人數給湊齊。這也不地道的做法,也讓雙方結下了樑子。

不過球迷是無辜的,之前被延遲的那場比賽是這個小女孩的生日,當時家長本來要帶她來球場慶生,在延賽後改到今天進場看球。結果 Curry 居然沒打,也讓她相當難過,不禁落淚。

這位小球迷手中拿著自己精心製作的「加油,勇士! MVP , Steph Curry 」的牌子,但臉上卻哭得梨花帶雨,讓人相當不捨,不少球迷也感嘆:「有些人一輩子可能只進場看一次球」。

好在勇士公關承諾送給這個小女孩下一場勇士客場對金塊的比賽,而屆時她一定可以看到心目中的偶像 Curry ,了卻一個孩子小小的夢想。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