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帥氣!Secretlab 趁熱推出 DC 聯名《蝙蝠俠》電競椅,一上架立刻被搶翻!

千呼萬喚的 DC 最新力作,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最新版《蝙蝠俠》終於在本月初上映了,相信已經有不少影迷早已經進戲院先睹為快了吧!而這波熱潮除了帶動票房之外,各式的聯名商品當然也是非常有看頭,著名的電競椅品牌 Secretlab 旗下的人氣型號 TITAN Evo 2022  也快速推出了一款與華納合作的最新的《蝙蝠俠》聯名電競椅。

這款電競椅是以羅伯派汀森版本的蝙蝠裝為靈感,椅背上有著低調且精緻的蝙蝠 logo,最特別的是,這款 logo 採取了可拆卸式的磁力設計,除了實用價值之外,也相當有收藏意義。

電競椅的售價為 670 美金,目前第一批預售幾乎已經被影迷們一掃而空,接下來要等到六月份才會補貨,各位粉絲們是否已經有點心動了呢?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