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蝙蝠俠》潮流x機能服飾|小春Kenzy x VERVE 全台限量500件

新版蝙蝠俠電影全球票房已破70億,來自台灣頂規機能服飾品牌VERVE拿下全台唯一蝙蝠俠電影服飾授權,與小春Kenzy合作拍攝《蝙蝠俠》潮流x機能系列服飾。

新版蝙蝠俠電影描述Bruce Wayne成為蝙蝠俠並找出殺父母兇手的過程,因為故事時間設定在蝙蝠俠早期,蝙蝠車跟蝙蝠俠的設備相較於以往的蝙蝠俠電影來說更為原始,加強調偵探、解謎、寫實的元素。像小春身上穿的OVERSIZED上衣寫著大大的「VENGEANCE」,來自這次電影中的經典台詞”I’m Vengeance.” 。

父母當面被槍殺的童年悲劇,成就了黑暗騎士的誕生。站在父母的墓地前,小布魯斯做出了一個誓言:「我將窮盡一生與所有罪犯鬥爭,以此為他們復仇。」

從此復仇(Vengeance)成為蝙蝠俠的靈魂,確保不會再有下一個孩子經歷過他所經歷的一切。而當年殺死父母的那支手槍,拆開做成了胸前蝙蝠俠的標示。

「這次VERVE的蝙蝠俠系列服飾我應該是全部包色帶走,而且設計不過於機能,穿一整套去運動很潮,若平日要帶小朋友去郊遊爬山、又或者出門泡妞也都可以穿」小春Kenzy

棒球隊出身的饒舌歌手小春,從小開始打棒球,但在2020年開始,為了改變傳統訓練身體協調性的方式,小春改用拳擊來練習,沒想到打著打著就愛上了拳擊,甚至開了一家自己的拳館。2021年,小春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開始各式的體能訓練,出色表現更讓他獲選為隊長,帶領籃隊贏得勝利。小春與VERVE品牌第一次的接觸就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當時助教推薦VERVE的訓練長褲給參加的藝人,小春穿上後對於褲款修飾腿型以及超大的彈性讚譽有加。

「打棒球、打拳擊都需要下盤穩重,所以我的腿比較壯,像VERVE這種能修飾腿型的褲款很難遇到。甚至VERVE連上衣也非常修身,有延展性的同時,在投擲、出拳時都可以順著肌肉線條走」­– 小春Kenzy

全明星運動會結束了,小春沒有因此懈怠運動,反而更是戰戰兢兢維持自己的體能,一週到拳館打兩次拳以外,每天在家也會做徒手訓練、打空拳。堅持運動一方面是因為藝人每天的工作內容都需要大量體力,另一方面則是小春認為保持身材可以增加自信心。

「維持外貌的重要性對我來說舉足輕重,不只外表,連服裝也應該講究,就算去運動也會特地挑選衣服款式,VERVE的衣服就很合我胃口,設計簡單百搭,但剪裁俐落、版型硬挺,不會像某些機能服飾鬆鬆垮垮的沒有精神。」­– 小春Kenzy

VERVE的服飾雖然硬挺卻不厚重,良好的排汗布料,讓衣服非常快乾,質地柔軟舒適親膚,同時具有彈性且吸水性強,非常適合健美、重訓、格鬥等運動。

台灣是個小島,但製造業出產品質在國際上是享有盛名,機能布料更是全球頂尖,世界運動大牌的布料幾乎來自台灣。台灣服飾品牌VERVE創立於2020年,品牌創立初衷就是要把最好的布料和技術留給自家人,讓台灣愛運動的人穿上最舒服自在的機能服飾。

➡️《蝙蝠俠》潮流x機能服飾限量販售中
VERVE 官網:www.verve.com.tw
VERVE IG:verv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