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朝聖走起! Herschel Supply Co. 南西全新概念店登場, Andy Warhol 聯名限量開賣!

加拿大包包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 自2009 年由 Jamie Cormack 與 Lyndon Cormack 兩兄弟創立,至今短短10幾年內竄紅全世界。自2022年1月1日起台灣總代理改由「富勁豐有限公司 Full Energy Co., Ltd. 」承接,全新概念店於今年3月1日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3館正式開幕,以新的面貌再度出發,同時開賣普普藝術風大師Andy warhol 聯名限量系列。

Herschel Supply Co. 南西全新概念店登場,Andy Warhol 聯名同步開賣

Herschel Supply Co. 於2022年3月1日正式開幕的台灣首間概念店座落在新光三越南西3館,以Urban Outdoor 為靈感打造,結合Herschel 擅長的戶外旅遊及都會時尚簡約風格,塑造城市與戶外的和諧氛圍。其中也將Herschel 經典包款Little America 上最具識別性的「條帶」元素融合於壁面櫃上,更能展現其不滅的經典。

Herschel Suppy Co. 開幕會上的另一亮點,就是與普普大師 Andy Warhol 最新的聯名系列,將 Herschel 經典包款與沃荷三幅最具代表性的網版印刷作品結合,並賦予不凡的風格。為同時宣示Herschel對提倡環保的決心,全系列所有包款皆以100% 回收的寶特瓶製成,並搭配專屬的安迪沃荷簽名而成。

Andy Warhol x Herschel Supply 聯名系列,將於2022年3月1日起在台灣實體店鋪及Herschel 網路旗艦店限量販售。

店點資訊:

  • Herschel Supply Co.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4樓
  • Herschel Supply Co. 新光三越 南西三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2樓

網路銷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