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配色好強!adidas YEEZY 釋出最新款「異形鞋」跟初代一樣耐看

Kanye West 攜手 adidas Originals 打造的 YEEZY FOAM RUNNER,在造型上有多前衛相信不用再贅述。今番,雙方再度帶來全新配色「STONE SAGE」再次受到關注。

Kanye West 攜手 adidas Originals 打造的  YEEZY FOAM RUNNER,在造型上有多前衛相信不用再贅述。今番,雙方再度帶來全新配色「STONE SAGE」再次受到關注。

Kanye West 攜手 adidas Originals 打造的  YEEZY FOAM RUNNER,在造型上有多前衛相信不用再贅述。今番,雙方再度帶來全新配色「STONE SAGE」再次受到關注。

YEEZY FOAM RUNNER 如異形般的流線外型,是藻類技術加持的 EVA 泡棉使其成型,其後端製作利於環境友善。而這次「STONE SAGE」配色,同樣採用 YEEZY 最具標誌性的大地色系,略深的調色層次使其更為獨樹一格。

YEEZY FOAM RUNNER「STONE SAGE」配色將在 3 月 11 日於 adidas Originals 官網抽選,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