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相談室|想掌握潮流密碼嗎?這兩組數字記好了!ASICS SPORTSTYLE系列GEL-1090、GEL-1130拋開跑鞋思維引領潮流!

近幾年復古浪潮席捲,不少鞋款品牌接續復刻自家火熱商品,然而復古跑鞋百百款,有記憶點的跑鞋卻難尋覓!在編輯心中最具辨識度的鞋款怎能不提到ASICS SPORTSTYLE系列,有著千禧年獨特的未來與復古元素,強烈輪廓、中性風格無論男男女女只要你熱愛穿搭的潮流人士,ASICS SPORTSTYLE系列絕對是一大寶藏鞋款!

此回就讓編輯帶你們再次認識ASICS SPORTSTYLE系列 GEL-1090、GEL-1130,售價更是3000元有找,看完保證讓各位大讚這兩款鞋「太香啦!」

打破時空限制

GEL-1090從跑道躍上街道

說起ASICS的第一印象多半是在運動練習時所穿著的專業跑鞋,然而在近幾年復古跑鞋與Y2K熱潮不斷發酵下,ASICS早已從跑道躍上街道成為許多潮人的穿搭首選,極具辨識度 虎爪線條搭配科技流線型鞋身,打造出一眼便能認出是GEL-1090的標誌性樣貌,讓它即便在眾多復古跑鞋中照樣能殺出重圍。

GEL-1090 中性款運動休閒鞋 1021A275-100 售價2900

作為跑鞋出身,舒適、機能性絕對是GEL-1090的另一大亮點!從型號不難發現鞋款採用了ASICS 引以為傲的GEL抗震穩定科技,提供極佳的緩震感受更有效吸收落腳後給腳跟帶來的衝擊,耐用的橡膠外底與鞋底的彎曲凹槽為腳感提升額外的抓力地與穩定度,外表與實力兼具也難怪GEL-1090會如此倍受街頭潮人推崇!

GEL-1090 中性款運動休閒鞋 1021A275-100 售價2900

ASICS SPORTSTYLE系列不僅打破運動與時尚潮流間的界限,更無懼年代與流行的洪流在潮流圈再掀波瀾,GEL-1090以簡潔黑、白、銀配色交織出高端大氣的未來結構感,充滿玩味的亮橘色點綴恰到好處,將復古老鞋注入新活力,3000元有找的價格更是閉著眼睛都能下手!學生、小資族相當值得入手一雙作為穿搭、久走實戰鞋款,GEL-1090的表現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席捲韓國,連泫雅都在穿!

帶貨女王泫雅再次出擊!當你覺得穿搭沒有和鞋身顏色搭配會顯突兀時,泫雅直接打破你的配色思維,GEL-1090的白X橘配色搭上亮藍色Leggings竟然完全不衝突,想玩這種亮色系跳色可以學學泫雅全身以白、藍、橘不超過三種顏色做搭配,照樣能營造出有質感的撞色潮流裝扮!

在漫改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演活心機女的趙宇麗,在戲中的表現令很多劇迷都氣得牙癢癢,在現實生活中可是個隨便穿都好看的鄰家女孩,簡單一件背心、丹寧短褲,搭配上與鞋款相呼應的白色老帽,看起來既清新又有型,GEL-1090俐落線條更讓腿看起來又長又細啊!在即將到來的夏天這套穿搭,女孩們先收藏起來吧!

復古X未來

GEL-1130 再現千禧魂!

GEL-1130 中性款 運動休閒鞋1201A256-107售價2580 四月中旬上市

流行是一個世代的展現;經典則是一種文化的傳承,GEL1130便是乘載了ASICS傳奇跑鞋款GEL-KAYANO 14的經典設計,保留了後跟經典GEL亞瑟膠緩震技術及中橋的TRUSSTIC支撐科技, 在展現風格的同時確保著用者的腳感舒適,在外型上復刻千禧年極具張力及未來感的線條與配色,即使放在現在仍然是相當搶眼不過時的樣貌!

GEL-1130在2022年持續推出新配色,在跑鞋定番配色中注入冷色調的水藍色讓科技未來感更為濃厚,塑造出有別於一般復古跑鞋圓潤外型,GEL-1130更加強烈、有個性,能為簡單的穿搭造型增添風格氣勢!

GEL-1130 中性款 運動休閒鞋1201A256-107售價2580 四月中旬上市

許多人擔心不好搭配不敢嘗試風格較為強烈的鞋款,但其實這類鞋款不只能讓你穿搭超省力,同時擁有復古與未來感正是GEL-1130的優勢,因此它能完美融入各種風格,或者是從鞋身顏色提取靈感,以黑、白、灰基本色系為基礎,疊加上藍色系、丹寧單品皆能輕鬆駕馭,售價同樣是三千以內就能搞定,完全是一雙寶藏穿搭鞋款!

復古優雅也行!

用粉嫩鞋履迎接春天

GEL-1090 中性款 運動休閒鞋 1203A159-200 售價2980

溫柔的春日來臨,從頭到腳也要跟著換季,你是溫柔小姊姊還是潮妹子?這雙低飽和度又不單調的GEL-1090絕對是不敗穿搭提案!有別於前兩雙的中性、未來感,這雙多了些少女氣息,沒想到結構感較重的GEL-1090換上奶油白與櫻桃紅相間的配色也完全無違和,有如甜點般的柔和色調一整個氣質拉滿!

GEL-1090 中性款 運動休閒鞋 1203A159-200 售價2980

小白鞋太無趣?那它肯定是妳的菜,鞋身網布與鞋側LOGO飾條一起換上柔和的奶油白,異材質拼接在同色系鞋身上依舊能堆疊出豐富層次感,網布設計更是減少鞋身整體重量,而它優雅的外型下同樣擁有強大的GEL抗震科技,讓女孩們四處跑跳也能輕鬆有「靚」!在粉嫩嫩的春日裡配上碎花小洋裝或是 搭配回頭率極高的one tone穿搭營造高級感都不會出錯啦~

俐落線條和LOGO巧妙點綴上櫻桃紅,交織出柔美復古仙女色調,GEL-1090標誌性的虎爪線條也瞬間少了銳氣,今年春天各位仙女小姊姊怎能放過這雙呢!

潮人必收寶藏鞋款

帥度跟荷包通通保住!

恭喜看到最後的你,已經完整擁有潮流密碼!穿搭其實不難,難的是挑對單品,一款百搭的鞋款保證讓你在潮流路上帥到永不回頭,而在ASICS眾多的GEL成員中,GEL-1090、GEL-1130絕對是你必須入手的寶藏鞋款,多款顏色風格可以選擇,從基本黑白到女生必收的奶茶色,想營造強烈風格則可選擇科幻元素濃厚的鞋款,超佛的價格多入手幾雙配色也不用對不起錢錢啦!ASICS讓你的帥度跟荷包通通保住~

更多相關資訊

ASICS 官網

ASICS Facebook 粉絲專頁

ASICS IG官方帳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