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小編及G-SHOCK聲波系列 貼身直擊美秀集團鼓手鍾錡的一天

一直以來,台灣在樂壇上的耀眼表現,都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這次COOL非常幸運,能邀請到在國內外都相當知名的台灣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其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之一,鼓手鍾錡,來讓我們貼身直擊他的一天!

小編認為,不論在哪一方面,身為一個創作者,生活的步調和品質對他們來說是都是相當重要的,如果能好好的品嚐那些生活中的細節與感受,相信也才寫出動人的好作品,因此今天也想來帶各位讀者瞧瞧,平常鍾錡是如何在生活中找尋靈感的!

首先,在一天的開始,小編觀察到,鍾錡跟許多人一樣都會習慣來杯咖啡醒醒腦,因此我們這次也來到了一間寧靜的咖啡廳,讓鍾錡能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早晨時光!小編非常同意,若時間允許,每早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去釐清一整天的程序脈絡,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除了可以訓練自己的時間管理,也才有機會把事情做穩、做好!

美秀集團鼓手鍾錡的一天

那麼說到時間管理,怎麼能少了G-SHOCK呢?小編知道,現代有部份人,比起看3C產品.更習慣戴一隻實錶在手上,因為對那些人來說,那是一種品味的展現及安全感的來源,而鍾錡也是一樣!因此這次也讓他嘗試跟著我們的G-SHOCK聲波系列相處一天,小編認為雖然這一系列的錶款用色都非常鮮明,但錶面的設計依舊相當強悍有個性,整個就超適合鍾錡的(笑)!像他手上這款GA-2200SKL-8A,內部以碳纖維核心防護構造確保手錶耐衝擊,結合煞車碟盤設計的錶盤指示器和動感半透明灰色錶帶,給人的感覺精緻細膩卻不過於厚重,輕量防護的機能也非常適合日常配戴呢!

G-SHOCK聲波系列GA-2200SKL-8A

從上述的介紹看來,大家應該不難發現鍾錡其實是一個相當重視儀式感的人吧,所以接下來的第二站,不意外,我們就來到了所有音樂人都非常喜愛的黑膠唱片行,為什麼會來選這邊呢?因為小編知道,有時回顧那些經典作品,對所有音樂人來說,是激發靈感的其中一種方法!就如同現在鍾錡手上所配戴的GA-2200SKL-4A,半透明的紅色外型就如同沉浸在音樂中的他,相當耀眼和迷人,圓形的錶圈搭配上六顆螺絲點綴,搭配整合錶圈、背蓋、按鈕的三層結構,非常堅固又有型,另外也偷偷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這一系列錶款的設計靈感,就是來自於音樂聲波唷!

G-SHOCK GA-2200SKL-4A,半透明的紅色外型
G-SHOCK GA-2200SKL-4A,半透明的紅色外型
G-SHOCK GA-2200SKL-4A,半透明的紅色外型

而最後一站,我們當然來到了鍾錡他最熟悉的練團室啦,從拍攝談天的過程中可以知道,平常一大半的時間鍾錡都會待在這裡,除了因為他職業所需,這也是他最放鬆的小天地,跟著他待在練團室的這段時間,小編也深深的感受到,雖然是在一個小小的練團室裡,卻彷彿與世隔絕,絕對是最能夠好好享受音樂的時候,而在練團室這邊,鍾錡所戴上的錶款分別為GA-900SKL-2A及GA-900SKL-7A,十邊形外型配上造型螺絲,有稜有角的工業風設計,讓整體外型更顯粗獷,搭配上鍾錡本人的氣質,根本是為他而生的!

G-SHOCK聲波系GA-900SKL-2A及GA-900SKL-7A
G-SHOCK聲波系GA-900SKL-2A及GA-900SKL-7A

另外,這款系列的指針數位雙顯式設計,能讓閱讀資訊更為快速,儘管在劇烈地擺動中,也都能輕鬆的就看到錶面上的資訊,根本就是為了像鍾錡這樣的帥氣鼓手所量身打造!

G-SHOCK聲波系GA-900SKL-2A及GA-900SKL-7A

而GA-900SKL-2A及GA-900SKL-7A在錶帶的連結處及所有的按鈕間,皆使用了菱格紋設計,除了可達防滑的效果,按鈕操作起來也會更為準確唷!而搭配上新推出的這兩大酷冷新色,不論戴在誰的手上,小編相信絕對都能一眼就抓住其他人的目光!

G-SHOCK聲波系GA-900SKL-2A及GA-900SKL-7A

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天的貼身直擊也來到了尾聲,各位讀者還喜歡這樣的內容嗎?是不是對於鍾錡所配戴的這系列錶款也產生興趣了呢?
還想知道更多關於G-SHOCK聲波系列相關資訊嗎?

G-SHOCK聲波系GA-900SKL-2A及G-SHOCK聲波系GA-900SKL-7A

GA-2200SKL-4A 建議售價NT$4,500(右)
GA-2200SKL-8A 建議售價NT$4,500(上)
GA-900SKL-2A 建議售價NT$4,500(中)
GA-900SKL-7A 建議售價NT$4,500(下)

更多相關販售資訊可至G-SHOCK官網查看唷!

➔ 線上購買

➔ 門市選購資訊

➔ G-SHOCK TAIWAN Facebook

➔ G-SHOCK TAIWAN Instagram

More Info_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Zhong (@zhone_feng)

Model_鍾錡(@kennythegreedy)

Makeup & Hairstyles_Hu Ning(@huningg)

Special Thanks_三創黑膠 Syntrend Vinyl杯盃咖啡The Ball這球音樂教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