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原來脫下來這麼大?推薦三部色氣影集,激烈碰撞的「愛愛招式」都超會玩!

隨著社會風氣開放,越來越多超乎尺度的電影畫面與台詞被廣為接受,並從中探討關於「人」身上的各種議題,例如從《AV 帝王》到火紅至今的《高校十八禁》,都可視為不同角度去反思自身的話題影集。不過,一切並非都要圍繞在作品的世界觀,倘若僅用欣賞的角度去感受「情慾美學」同樣十分合理。此番 電影視界 便來推薦三部大尺度電影。

《女大學生的性生活》

去年 11 月 18 日在 HBO Max 的人氣美劇《女大學生的性生活》想必若看過的朋友都有印象,該作講述在大學期間會遇到的不同困難與應對解壓的生活方式,而由於點閱的成績亮眼,這部作品更續訂了第二季。值得一提的是,《女大學生的性生活》的劇情亦如其名透徹般「演出」過程。例如演員 Pauline Chalamet、Amrit Kaur、Reneé Rapp 等人,便在裡有眾多「情慾」畫面,像是背後深入、火車便當、女上男下等激烈招式。

誰殺了莎拉

雖然 Netflix 近年收錄不少好評絕佳的英文影集,不過事實上此個串流平台在其他語言系國家出產的內容亦是挑選的可圈可點。誰殺了莎拉屬於墨西哥懸疑驚悚影集,內容講述一位叫 Álex Guzmán 的罪犯因為未曾犯下的罪刑而入獄,並一心要查明是誰殺死了他的妹妹 Sara,為冤枉他的 Lazcano 家族報仇雪恨。值得一提的是,該部作品不僅節奏明快無限燒腦,其演員 Carolina Miranda 更是有多場惹火場景釋出,特別是當她一脫的時候更令許多影迷直呼道:「原來這麼大」!

Netflix 情慾影集《性生活》第二季

去年 6 月,Netflix 改編自 B.B Easton 的半自傳小說《性生活》,講述社會道德界線下做出越矩之事的前因後果,並於追逐某種程度上的「性解放」隔外令人浮想聯翩。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 Sarah Shahi 飾演 Billie Connelly 與男主角 Adam Demos 飾演 Brad Simon,更在現實中意外動了真情讓該部作品討論度錦上添花。

而由於呼聲量極高,Netflix 便在不久時宣布《性生活》第二季全新陣容,除了 Sarah Shahi 和 Adam Demos 繼續擔綱要角,以及 Jonathan Sadowski 、Li Jun Li 等人回歸演出之外,此次另外加入 Craig Bierko、Cleo Anthony、Darius Homayoun、Dylan Bruce和「蝙蝠女俠」Wallis Day 等全新陣容。雖然目前《性生活》第二季尚未有明確開播日期,不過影迷們可以先行回顧第一季情慾畫面並期待大尺度畫面展開了,例如 Adam Demos 那 25 公分巨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