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滑板國手陳俊安、街舞老師七七:「沒有什麼比說做就做更爽的!」相信本能戴上 Garmin Instinct 2向恐懼下戰帖,生來就為挑戰!

有一種類型的人彷彿天生的冒險家,他們享受腎上腺素的快感、追尋身體能量的激發,更喜歡時不時就試探一下自己的極限在哪,滑板國手陳俊安與街舞老師七七便是這款人,而他們渾身是膽的態度更呼應了Garmin Instinct 2的無懼精神!此回他們戴上熱血戰友Garmin Instinct 2準備來一場「說走就走,說做就做」的冒險!

天生的冒險魂無處安放?那就跟隨本能吧!

或許是天生躁動的基因使然,俊安與七七兩人都是從小就接觸了滑板與舞蹈, 俊安回想起與滑板的初次見面是在十歲時對姊姊帶回來的滑板產生興趣,他笑說當時真的只是當成玩具,與玩伴坐在滑板上互相推著前進,直到遇見一群玩滑板的鄰居哥哥才知道原來滑板這麼酷!可以踩在上面甚至跳起來做招,而這群哥哥們不只教會他玩板還帶他們去比賽,從此開啟了他不斷挑戰極限的滑板人生,更從街頭玩上國際舞台成為代表台灣的滑板國手。

身為極限運動愛好者,身上的行頭肯定也不一般,手上的Garmin Instinct 2換上一席迷彩墨黑款,遠看低調穩重近看風格滿點,將冒險態度融入穿搭風格中,即使是正裝出席重要場合也能配戴它展現硬派潮流風範!

五歲便學舞至今的七七,當編輯問到小時候應該是爸媽帶妳去學跳舞的吧?沒想到七七回答當時是她主動向爸媽要求的,「小時候安親班就在芭蕾舞教室旁邊,每次看到裡面的姊姊穿著澎澎裙就很想跟她們一樣,吵著爸媽想學跳舞,沒想到就這樣一頭栽進舞蹈的世界到現在!」,學芭蕾舞幾乎是每個小女孩都有過夢幻的憧憬,但能在年幼時知道自己想學什麼並且真的去做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看來七七從小就展現了「說走就走,說做就做」的態度啊!

從芭蕾舞到現在的NEW SCHOOL舞風,教課的同時也是陳芳語的御用舞者,七七認為不斷突破自我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就像Garmin各方位的自我突破與精進,除了Instinct 2系列,此回更將錶面縮小、整體輕量化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Instinct 2S錶款,簡約配色小巧有型、動靜皆宜能穿梭於各種風格中!

除了skater、舞者,現在他們最常被稱呼的頭銜則是「老師」,既便興趣成為工作,俊安與七七也沒忘記自己的初心「因為熱愛所以希望這個文化變更好」,兩人始終帶著這樣的初心在各自領域散發正能量。而就算身處不同領域Garmin Instinct 2也能面面俱到在不同運動中成為助力,支援超過30種運動模式,彷彿貼身秘書完整記錄運動模式、監測能量使用狀況,只需要放心跟隨本能,其他就交給Garmin Instinct 2

「說」很簡單,那你有「做」的勇氣嗎?

換上寬鬆個性打扮回歸他們的主場,從街頭文化中衍生出來的街舞與滑板多少帶著叛逆態度,向來不循規蹈矩的Garmin Instinct 2在配色上大膽玩色,除了基本原色外,繽紛的嫩綠色與不敗的大地色系躍上錶面,展現有別於一般運動錶款的吸睛配色,搭配高對比顯示器讓人無法輕易忽視!

身為舞蹈老師的七七一眼就能看出她對穿搭造型的主見,嫩綠Garmin Instinct 2S在她的詮釋下不僅又帥又辣,甜美的粉嫩色系也能搭出不一樣的態度風格,這就是Garmin備受喜愛的原因之一,不只是超強實力貼身運動秘書更是輕巧百搭的穿搭好手!

聊到「說做就做」的經歷,七七分享她最近印象深刻的是她參加了一場Free Style的Battle比賽,「因為我的舞風一直都是練習排好的舞步,很少嘗試將身體交給音樂的Solo,參加比賽後才發現這真的不簡單,但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就已經是戰勝了恐懼!之後還會繼續嘗試與練習。」而說到練習,Garmin Instinct 2 本我系列就是自我鍛鍊的好幫手,透過手錶介面便能知道即時的心率及身體能量等指數,透過數值能全方位了解身體狀況來調整訓練強度。

玩滑板摔倒只是家常便飯,所以俊安在配件的選擇上防摔、耐撞絕對是他的首要考量,Garmin Instinct 2採用美軍軍規標準 MIL-STD-810打造提供手錶全方位防護,高處落下防衝擊、防水及抗腐蝕都是基本的,還有在滑板場上跑跳時無法隨時留意手機訊息,Garmin Instinct 2連接手機即時顯示訊息的功能也是一大福音,錶款還能連接悠遊卡使用Garmin Pay付款,出門連錢包都免帶了更能無後顧之憂地盡情玩板!

俊安認為滑板就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活動,帶上滑板哪裡都可以進行,而讓他記憶猶新的是在疫情來襲前有一次朋友問他三天後要不要去杭州比賽,與家人討論後就馬上買機票出發了,最終也帶著不錯的成績回來。

他還分享到有一段時間滑板圈很低迷,在滑板躍上奧運場上後終於開始受到關注,也越來越多人願意讓孩子來學習這樣活動,他也一直努力推廣想讓這份文化繼續發熱,而在學生往上進步幹掉自己之前,他必須繼續精進讓自己成為學生們的榜樣,Garmin Instinct 2便能讓他督促自己的訓練進度,是非常實用的配備!

Garmin Instinct 2推出多款配色以及全新推出專為專為纖細手腕不喜歡厚重大錶手感設計的Instinct 2S 版本,喜愛運動的潮男潮女們這款錶不僅是督促你訓練的教練更是能解決你生活瑣事的貼身秘書,接收訊息、悠遊卡行動支付都能辦到,此回更推出亞洲限定錶面,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更成為整體造型亮點!

你們有過哪些「說走就走」的瘋狂事蹟呢? 當你的直覺在召喚你時,你會原地不動還是付諸行動?

即日起至4月6日,鎖定 Garmin Taiwan 揪好友一起 #說走就走 , 參加TRUST YOUR INSTINCT #說走就走挑戰,即有機會獲得滑雪課程與全新Instinct 2本我系列太陽能GPS智慧錶款一支(市價$13,990起,顏色不得挑選)

詳細活動辦法,請鎖定 @Garmintw

更多商品資訊請至Garmin官網查看

Special Thanks_ Lab TaipeiGURecove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