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 Logo Shot 達成生涯里程碑! Curry 單節 18 分、全場 34 分終結比賽,加入「 20000 分俱樂部」!

金州勇士昨日在比賽中 113 : 102 擊敗丹佛金塊,勇士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手感回溫,全場拿到 34 分,同時生涯的總得分突破 20000 分,寫下里程碑。

Curry 這一場第三節無視防守命中「 Logo Shot 」,得到生涯的第 20000 分,相當具有指標性。同時他單節砍下 18 分,末節關鍵時刻連拿 6 分,還送出重要的助攻、讓 Jordan Poole 投進鎖定勝利的三分球,堪稱此役的 MVP 。

Stephen Curry 。(圖/取自 Warriors Nation)

Curry 這一場比賽之後,終於突破了 20000 分的里程碑,他也是史上第 49 位能夠達到這個數字的球員。賽後受訪時他表示自己感到很幸福,在這個賽季仍然能夠打出最高的水準,並保持健康,能享受比賽真的是太棒了。

「我熱愛我的工作,這樣的熱情不會很快消散。我的職業生涯總分突破 20000 分,對此我感謝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也感謝每一個讓我走到這一步的人。」 Curry 說道,「曾經有一位智者說過,要去慶祝每一件發生的小事。這實在是太瘋狂了,我會去慶祝並且好好享受這一時刻。」

最近幾場比賽, Curry 手感有所回溫,似乎慢慢找到了比賽的節奏,這對勇士來說是個好消息。在 Draymond Green 傷癒回歸後,球隊有望找回季初時的那種狀態。

勇士主帥 Steve Kerr 賽後稱讚 Curry 為球隊做出很大的犧牲,「我們必須嘗試使用一些陣容。之前很多比賽,我們需要他以另一種輪換方式去打球。現在,你可以看到他在原有的調度方式下打得很舒適。」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