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編嚴選最潮充電神器Hoveo支架款磁吸行動電源 多項超優質功能一個就搞定!

Hoveo支架款磁吸行動電源 小體積大電力

滿檔的工作、爆約的週末,相信各位應該或多或少都有這種忙到根本沒空充手機的經驗,何況出門在外哪有可能到處都找得到插頭,就算現在有無線充電盤,行走時也很難隨時都讓手機保持水平置放,而這款扁平設計Hoveo支架款磁吸行動電源根本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超薄袖珍輕鬆放口袋不囉唆,30分鐘還能直接讓電量紅轉綠,酷黑外型堪稱潮人必備3C配件,充電也想帥的各位絕對不容錯過,文章閱讀到最後還直接告訴你怎麼免費GET!

背後鋁製支架 打造隨時隨地的小電影院

手機正在充電,但好想追劇該怎麼辦?Hoveo支架款磁吸行動電源聽到你的心聲了!一邊充電、一邊看劇不是不可能,背後配有的鋁製支架正是為這款心聲的各位而生,只要將Hoveo支架款磁吸行動電源的支架立起來,直放、橫放通通難不倒,隨時隨地完整呈現最佳觀看角度,超穩定的性能不只能當行動電源,連「追劇神器」的美名亦是當仁不讓,光是這點就令人愛不釋手,連小編自己都想手刀搶購!

Mas Safe 超好用磁吸功能輕輕一吸就能充電!

能放口袋還能一遍充電,又能穩定平衡看劇,到底Hoveo支架款磁吸行動電源有什麼秘密?原來「磁吸」就是箇中亮點!超扁平小體積設計、輕輕一吸就能立即充電,放口袋、拿在手上打手遊,或是立起支架追劇都能輕鬆充飽電,iPhone 12以上的用戶說直接賺到可一點都不為過,就問這麼人性化的設計是不是太超過!

4/1愚人節不愚人全館9折現在先直接抽一個!

4/1愚人節就快到了,但可別以為這世界上的人都會在這天騙人!愚人節這天COOL就是要給你超佛的好康驚喜,徹底貫徹誠實界的模範生、愚人節被排擠的對象,愚人就是要不愚人啦!在當天除了有全館商品9折的活動以外,現在只要到COOL IG詳閱辦法,完成超簡單的贈獎步驟,就有機會一邊充電一邊帥,將這款潮人必備的Hoveo支架款磁吸行動電源帶回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