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量級屢爆分手,沈默多天首度發聲!此「細節」讓網友揪出目前關係

眾量級 CROWD 的成員家寧與 Andy 傳出分手消息。(圖片來源:眾量級 IG )

在網路上相當知名的 YouTuber 團體「眾量級 CROWD 」,是由一對可愛情侶家寧、 Andy 組成,二人時常在網路上分享互相惡整、互鬧的影片,逗趣互動也吸引不少粉絲,頻道至今突破 212 萬人訂閱。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甚至傳出有第三者。14 號適逢白色情人節,他們除了罕見曬出合照,並在一個細節上看出現在的感情端倪。

家寧、 Andy 爆出分手傳聞(圖片來源:眾量級 IG)
(圖片來源:眾量級 IG )

眾量級家寧、 Andy 終於放閃!

家寧跟 Andy 透過官方 IG 一起曬出一張帶有濾鏡的合照照片,並開心寫下「祝各位情人節快樂」,文後還附上 3 個白色愛心。這也是兩人在爆出分手傳聞後,首度合體露面。有眼尖粉絲發現,兩人刻意穿上同色系的服裝低調放閃,此細節更是交往中的鐵證,也讓先前擔心會分手的粉絲與好友都鬆了一口氣。

眾量級 爆出分手後,首度公開甜蜜合照。(圖片來源:眾量級 IG )
(圖片來源:眾量級 IG )

事實上,家寧 在 9 號才曬出跟 Andy 一起的合照,當時一行人替三月的好友慶生,當中還可以看見 YouTuber 如 阿滴、展榮、展瑞、這群人的石頭、黃氏兄弟 都有到場祝賀,看得出來感情依舊甜蜜,但由於 家寧 過去曾經曬出收到另一位網紅「 Cheng 」范成章 的一大把玫瑰花束,才使得三人的關係撲朔迷離,引發網友熱議。

家寧跟 Andy 日前曾經跟好友一起幫3月出生的好友慶祝。(圖片來源:眾量級 IG )
(圖片來源:眾量級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