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anna 再槓謝和弦!開砲「毒瘤夫妻」宣布未來 2 天 1 爆

Keanna再度向謝和弦夫妻倆宣戰。(圖片來源:臉書)

謝和弦跟前妻 Keanna 過去因為離婚鬧得很不愉快,甚至連第二任妻子莉婭(陳湘妮)都捲入糾紛。3 人的恩怨情仇至今還沒結束。儘管莉婭已經在 7 日宣布跟謝和弦離婚,但 2 人還是在公開螢幕前互動親密,讓外界霧裡看花。對此 Keanna 日前開砲,表示未來將會 2 天 1 爆,要讓大家清楚這對「毒瘤夫妻」。

謝和弦跟莉婭表示已經離婚。
謝和弦跟莉婭表示已經離婚。(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
Keanna 預告將爆料謝和弦、莉婭夫妻倆。
Keanna 預告將爆料謝和弦夫妻倆。(圖片來源:Keanna IG )

Keanna暗示將2天1爆謝和弦夫妻醜聞?

Keanna 透過直播表示,有些人喜歡用社群妖言惑眾,但過去的她都隱忍不發聲,但最後反而傷得最重。所以她決定從今天開始 2 天 1 爆,目的就是要撕開他們的假面具。 Keanna 更說要在臉書公布所有證據,打臉這對夫妻。並烙下狠話「我不是從前的 KT ,我要反擊,不這麼做就是讓別人得寸進尺。」

Keanna
Keanna 在直播中情緒一度激動。(圖片來源:Keanna IG )
Keanna
(圖片來源:Keanna IG )

Keanna 自認自己講的話都是有憑有據,但因為對方說的話太瞎了,而且說謊竟然可以像喝水一樣自然,所以讓 Keanna 相當不滿。她也說「我說的都是事實,沒有涉及任何毀謗、人身攻擊或謊言,我們不是隨便丟東西,反而是對方準備吃官司吧。」並表示未來要打臉「真正的壞人」真正的霸凌者。

謝和弦
謝和弦目前尚未回應。(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
謝和弦
(圖片來源:謝和弦 I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