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 1004 天再度合體!嘴綠復出、 Curry 相挺老隊友砍 47 分, K 湯:「我們一定會再奪冠!」

金州勇士昨 (15) 日在主場對戰華盛頓巫師,球隊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在這場比賽中復出, Stephen Curry 則是迎接了自己的 34 歲生日,最終他投進 7 顆三分球、砍下 47 分,帶領球隊以 126 : 112 贏球,拿下近期 4 連勝。

NBA金州勇士「嘴綠」 Draymond Green

這一場比賽是 Green 傷癒復出後首次比賽,也很巧的剛好是 Curry 的 34 歲的生日,而這一場比賽球隊也抱著必勝的決心來打,上半場多點開花,團隊命中率接近 6 成,取得 16 分領先。

第三節 Curry 火力釋放,單節得到 14 分,末節三人一同回到場上,如果不算 K 湯回歸戰 ,這是他們睽違第 1004 天後再度同場比賽,也順利的打出一波攻勢收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 Curry 總計 25 投 16 中,包括命中 7 顆三分球,得到 47 分; Thompson 投進 4 顆三分球進帳 20 分, Green 得到 6 分 7 籃板 7 助攻, Jordan Poole 有 20 分進帳。

而再次和老隊友合作, K 湯也是相當感慨,「我期待著未來的比賽,因為我們會重鑄我們的化學反應,並且會享受這個過程,每場比賽我們都會感謝有彼此在。」

NBA金州勇士「K湯」Klay Thompson

另外他也表示自己和隊友都是好勝之人,不會懷疑球隊本季有爭奪冠軍的本錢,也不認為有哪支球隊能勝過他們,「我對這支球隊奪冠有信心。我們三個知道奪冠需要付出什麼。」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