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 半場 41 分、全場爆砍 60 分!賽後坦承自己已經進入 Kobe 模式,詹皇:「你住手啊!」

布魯克林籃網超級球星 Kyrie Irving 今天完全殺瘋了!他這一場前兩節得到 41 分,全場砍下 60 分,帶領球隊以 150 : 108 贏球,籃網也取得了近期的 4 連勝。

上半場比賽, Irving 就已經火力全開, 19 投 14 中、狂砍 41 分。打破了 Karl-Anthony Towns 的紀錄,成為本季半場得分紀錄保持人。看的詹皇也忍不住發文表示:「 Ky ,老哥你住手吧!!!真的別這樣!」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 Kyrie Irving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NBA Central推特)

最終本場比賽 Irving 總計 30 投 21 中,命中了 8 顆三分球,得到了 60 分,帶領球隊以 42 分之差大勝。賽後受訪時他表示,「我很高興我在今天找到了狀態,我控制了比賽的走向。」

「我很後悔我在遭到身體對抗的情況下還出手投籃了,這導致我投出了一個籃外空心。」 Irving 表示,「我平常是不會出手這樣的投籃的,只不過我當時進入了 Kobe 模式,所以我必須接受那樣的結果。」

Irving 和 Towns 在連續兩天中各得到了 60 分,這是 NBA 自 1962 年以來首次出現該種情況,當年「張大帥」 Wilt Chamberlain 在連續兩天的比賽中得到 60 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